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84 2007-01-31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1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07发表的:你们有没有感觉速度快了些阿速度还可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89 2007-01-31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1 10:08发表的:速度还可以的我是感觉今天访问fyq的速度更快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90 2007-01-31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7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1 10:07发表的:进程还可以34装太多东西了吧,看看是那个占用99%,如果是浏览器的话,就少打开几个网页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95 2007-01-31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9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09发表的:我是感觉今天访问fyq的速度更快了阿是好像快了点
guanyu 超级会员 #11899 2007-01-31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3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06发表的:烂猫牛a那小子是我朋友公司的,我朋友修电脑在东三省排第二.很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