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1860 2007-01-3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6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3发表的:猫哥试试看这个杀流氓软件的呵呵,还用专杀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62 2007-01-31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8楼天命于2007-01-31 10:01发表的:每个地方的版规还是靠我们自己遵守的拉是啊,一般情况下还是会的,而且我还是隔断时间的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1864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1 10:04发表的:我看得你在努力我在努力吗?如果努力就3W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65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7楼天命于2007-01-31 10:03发表的:原来这样啊可能有毒了吧肯定是毒的吧,不然cpu占用哪能达到100%阿 有来有去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66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2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4发表的:是啊,一般情况下还是会的,而且我还是隔断时间的呢看看应该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67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0楼天命于2007-01-31 10:04发表的:呵呵,还用专杀的呀不少转杀,我是觉得这个杀流氓比别的软件好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68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4楼天命于2007-01-31 10:05发表的:我在努力吗?如果努力就3W了应该是地没有了动力
guanyu 超级会员 #11869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03发表的:昨天晚上我就猜肯定你的电脑又出问题啦我已经让把修电脑的给开除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1870 2007-01-31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2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4发表的:是啊,一般情况下还是会的,而且我还是隔断时间的呢呵呵,原来是这样啊大概猫兄他们去别的地方忽悠了吧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71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0:05发表的:肯定是毒的吧,不然cpu占用哪能达到100%阿编辑帖子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1872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7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5发表的:不少转杀,我是觉得这个杀流氓比别的软件好哦我这里差不多裸奔的中了就叫人来装反正有免费装机人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73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9楼guanyu于2007-01-31 10:05发表的:我已经让把修电脑的给开除了.烂猫牛a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74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1 10:03发表的:我看是我的有问题CPU100%看看那个进程占用这么大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75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2楼天命于2007-01-31 10:06发表的:哦我这里差不多裸奔的.......这样也好
天命 资深会员 #11876 2007-01-31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9楼guanyu于2007-01-31 10:05发表的:我已经让把修电脑的给开除了.呵呵,这个猫兄这么厉害啊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877 2007-01-3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4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6发表的:看看那个进程占用这么大进程还可以34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78 2007-01-3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2楼天命于2007-01-31 10:06发表的:哦我这里差不多裸奔的.......我最多半年装一次,装机太麻烦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1879 2007-01-31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6楼asencwx于2007-01-31 10:03发表的:猫哥试试看这个杀流氓软件的多谢新哥,我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