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585586587 588 589590591592» Pages: ( 588/1553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11740 2007-01-3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6楼ken2007-01-30 23:57发表的:

恩,我喜欢~~~~我更喜欢期货,不过现在没条件玩~~股票还可以~

对期货不是很了解!
按你那么说,估计更刺激!
股票!
玩的是机会的把握和心态的调整!
汗!
贪心的人不能玩!
彦儿 论坛版主
#11742 2007-01-3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8楼ken2007-01-30 23:58发表的:

我想趁年轻,学多点,不然三十以后,就怕没激情了~

汗,其实有些工作不是象你想的那样!
不过多学点是很好哦!
我也想学很多不懂的东西!
彦儿 论坛版主
#11744 2007-01-3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9楼ken2007-01-30 23:59发表的:
MM也是做这些工作的?好像有点了解哦~~

不是!
偶还是个学生!
不过家里有人关注!自己就注意点这方面的消息罢了!
ken 高级会员
#11748 2007-01-3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0楼彦儿2007-01-30 23:59发表的:

对期货不是很了解!
按你那么说,估计更刺激!
股票!
玩的是机会的把握和心态的调整!
.......

这个要有良好的心态~~~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49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6楼彦儿2007-01-31 00:02发表的:
准备睡觉了!不然~
会变黄脸婆地!!!!!!

呵呵,去吧
ken 高级会员
#11750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2楼彦儿2007-01-31 00:00发表的:

汗,其实有些工作不是象你想的那样!
不过多学点是很好哦!
我也想学很多不懂的东西!

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
ken 高级会员
#11752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4楼彦儿2007-01-31 00:01发表的:

不是!
偶还是个学生!
不过家里有人关注!自己就注意点这方面的消息罢了!

读大几啦?我下学期就毕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53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50楼ken2007-01-31 00:03发表的:

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

还没买到么?
ken 高级会员
#11754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7楼彦儿2007-01-31 00:02发表的:
886

哈哈,黄脸婆~~~~晚安吧,黄脸婆,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11755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50楼ken2007-01-31 00:03发表的:

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

有理!
加油啊!
88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1757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9楼asencwx2007-01-31 00:03发表的:

呵呵,去吧

去吧~~去吧,瞌睡的孩子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585586587 588 589590591592» Pages: ( 58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