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11740 2007-01-3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6楼ken于2007-01-30 23:57发表的:恩,我喜欢~~~~我更喜欢期货,不过现在没条件玩~~股票还可以~对期货不是很了解!按你那么说,估计更刺激!股票!玩的是机会的把握和心态的调整!汗!贪心的人不能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41 2007-01-3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9楼ken于2007-01-30 23:59发表的:MM也是做这些工作的?好像有点了解哦~~还在么?
彦儿 论坛版主 #11742 2007-01-3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8楼ken于2007-01-30 23:58发表的:我想趁年轻,学多点,不然三十以后,就怕没激情了~汗,其实有些工作不是象你想的那样!不过多学点是很好哦!我也想学很多不懂的东西!
彦儿 论坛版主 #11744 2007-01-3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9楼ken于2007-01-30 23:59发表的:MM也是做这些工作的?好像有点了解哦~~不是!偶还是个学生!不过家里有人关注!自己就注意点这方面的消息罢了!
ken 高级会员 #11748 2007-01-3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0楼彦儿于2007-01-30 23:59发表的:对期货不是很了解!按你那么说,估计更刺激!股票!玩的是机会的把握和心态的调整!.......这个要有良好的心态~~~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49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6楼彦儿于2007-01-31 00:02发表的:准备睡觉了!不然~会变黄脸婆地!!!!!! 呵呵,去吧
ken 高级会员 #11750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2楼彦儿于2007-01-31 00:00发表的:汗,其实有些工作不是象你想的那样!不过多学点是很好哦!我也想学很多不懂的东西! 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
彦儿 论坛版主 #11751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9楼asencwx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呵呵,去吧 挖哈哈哈哈!你们也早点休息!
ken 高级会员 #11752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4楼彦儿于2007-01-31 00:01发表的:不是!偶还是个学生!不过家里有人关注!自己就注意点这方面的消息罢了!读大几啦?我下学期就毕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53 2007-01-3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0楼ken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还没买到么?
ken 高级会员 #11754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7楼彦儿于2007-01-31 00:02发表的: 886哈哈,黄脸婆~~~~晚安吧,黄脸婆,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11755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0楼ken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哈哈,趁年轻呀,我们的老师说,年轻人要拼一下,要这么稳定干嘛~有理!加油啊!88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56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1楼彦儿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挖哈哈哈哈!你们也早点休息! 会的,呵呵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1757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9楼asencwx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呵呵,去吧 去吧~~去吧,瞌睡的孩子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彦儿 论坛版主 #11759 2007-01-3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2楼ken于2007-01-31 00:03发表的:读大几啦?我下学期就毕业了~~汗!比我大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