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1720 2007-01-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8楼彦儿于2007-01-30 23:50发表的:他让你借原料!果然你有办法啊! 这个不需要某人答应的,偶们强来也可以~~~反正他肉多~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1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7楼ken于2007-01-30 23:50发表的:我喜欢证券~~~~银行也可以考虑,你觉得广发行这个条件怎样?具体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的~今年仿佛最大 的是国泰君安吧!有钱哦!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2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0楼ken于2007-01-30 23:51发表的:这个不需要某人答应的,偶们强来也可以~~~反正他肉多~ 厉害啊!
ken 高级会员 #11723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51发表的:对于银行我就不太了解了阿还在考虑当中,我老妈就很想我做银行~~~我老爸就叫我做自己喜欢的~~烦~~再考虑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27 2007-01-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4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53发表的:我不行了,顶不住啦,洗澡睡觉啊好的,早点休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28 2007-01-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6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54发表的:你们继续聊阿,我走了,晚安 晚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9 2007-01-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3楼ken于2007-01-30 23:52发表的:还在考虑当中,我老妈就很想我做银行~~~我老爸就叫我做自己喜欢的~~烦~~再考虑看看~汗!银行应该很稳当!但今年的证券很牛哦!
ken 高级会员 #11732 2007-01-3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1楼彦儿于2007-01-30 23:52发表的:今年仿佛最大 的是国泰君安吧!有钱哦! 呵呵,我比较要去广发证券~~~不过听说比较难,也是想学这方面的东西~
ken 高级会员 #11733 2007-01-3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6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54发表的:你们继续聊阿,我走了,晚安 鹅兄晚安,我也快有事,也快下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1734 2007-01-30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2楼ken于2007-01-30 23:55发表的:呵呵,我比较要去广发证券~~~不过听说比较难,也是想学这方面的东西~汗!会者不难!我是这么认为的!证券比较有挑战性点,个人认为!
ken 高级会员 #11735 2007-01-30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9楼彦儿于2007-01-30 23:54发表的:汗!银行应该很稳当!但今年的证券很牛哦!呵呵,我妈就是看中这点,不过我不喜欢~
ken 高级会员 #11736 2007-01-30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4楼彦儿于2007-01-30 23:56发表的:汗!会者不难!我是这么认为的!证券比较有挑战性点,个人认为!恩,我喜欢~~~~我更喜欢期货,不过现在没条件玩~~股票还可以~
彦儿 论坛版主 #11737 2007-01-3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5楼ken于2007-01-30 23:56发表的:呵呵,我妈就是看中这点,不过我不喜欢~恩!个人觉得银行还是表去国家弄的好!证券比较适合男生!
ken 高级会员 #11738 2007-01-3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7楼彦儿于2007-01-30 23:58发表的:恩!个人觉得银行还是表去国家弄的好!证券比较适合男生! 我想趁年轻,学多点,不然三十以后,就怕没激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