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584585586 587 588589590591» Pages: ( 587/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11720 2007-01-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8楼彦儿2007-01-30 23:50发表的:

他让你借原料!
果然你有办法啊!

这个不需要某人答应的,偶们强来也可以~~~反正他肉多~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1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7楼ken2007-01-30 23:50发表的:

我喜欢证券~~~~银行也可以考虑,你觉得广发行这个条件怎样?具体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的~

今年仿佛最大 的是国泰君安吧!有钱哦!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2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0楼ken2007-01-30 23:51发表的:

这个不需要某人答应的,偶们强来也可以~~~反正他肉多~

厉害啊!
ken 高级会员
#11723 2007-01-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9楼木林森2007-01-30 23:51发表的:

对于银行我就不太了解了阿

还在考虑当中,我老妈就很想我做银行~~~我老爸就叫我做自己喜欢的~~
烦~~再考虑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27 2007-01-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4楼木林森2007-01-30 23:53发表的:
我不行了,顶不住啦,洗澡睡觉啊

好的,早点休息吧
彦儿 论坛版主
#11729 2007-01-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3楼ken2007-01-30 23:52发表的:

还在考虑当中,我老妈就很想我做银行~~~我老爸就叫我做自己喜欢的~~
烦~~再考虑看看~

汗!
银行应该很稳当!
但今年的证券很牛哦!
ken 高级会员
#11732 2007-01-3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1楼彦儿2007-01-30 23:52发表的:

今年仿佛最大 的是国泰君安吧!有钱哦!

呵呵,我比较要去广发证券~~~不过听说比较难,也是想学这方面的东西~
ken 高级会员
#11733 2007-01-3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6楼木林森2007-01-30 23:54发表的:
你们继续聊阿,我走了,晚安

鹅兄晚安,我也快有事,也快下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1734 2007-01-30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2楼ken2007-01-30 23:55发表的:

呵呵,我比较要去广发证券~~~不过听说比较难,也是想学这方面的东西~

汗!
会者不难!
我是这么认为的!
证券比较有挑战性点,个人认为!
ken 高级会员
#11735 2007-01-30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9楼彦儿2007-01-30 23:54发表的:

汗!
银行应该很稳当!
但今年的证券很牛哦!

呵呵,我妈就是看中这点,不过我不喜欢~
ken 高级会员
#11736 2007-01-30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4楼彦儿2007-01-30 23:56发表的:

汗!
会者不难!
我是这么认为的!
证券比较有挑战性点,个人认为!

恩,我喜欢~~~~我更喜欢期货,不过现在没条件玩~~股票还可以~
彦儿 论坛版主
#11737 2007-01-3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5楼ken2007-01-30 23:56发表的:

呵呵,我妈就是看中这点,不过我不喜欢~

恩!个人觉得银行还是表去国家弄的好!
证券比较适合男生!
ken 高级会员
#11738 2007-01-3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7楼彦儿2007-01-30 23:58发表的:

恩!个人觉得银行还是表去国家弄的好!
证券比较适合男生!

我想趁年轻,学多点,不然三十以后,就怕没激情了~
«584585586 587 588589590591» Pages: ( 58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