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583584585 586 587588589590» Pages: ( 586/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11700 2007-01-30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99楼木林森2007-01-30 23:40发表的:

不要说老阿,你要说自己老了,那我岂不白发苍苍阿

就算你白发苍苍~~~我也想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701 2007-01-30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0楼ken2007-01-30 23:42发表的:

就算你白发苍苍~~~我也想吃`~~

你什么时间溜上来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02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0楼ken2007-01-30 23:42发表的:

就算你白发苍苍~~~我也想吃`~~

呵呵,一上来就想开斋呢
彦儿 论坛版主
#11703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99楼木林森2007-01-30 23:40发表的:

不要说老阿,你要说自己老了,那我岂不白发苍苍阿

汗!那真是老鹅了!
我们这流行老鹅汤哦!
ken 高级会员
#11704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1楼木林森2007-01-30 23:43发表的:

你什么时间溜上来了阿

呵呵,刚刚呀,不过最近比较忙~~~等下也快走了~~
好像只见你和新哥,纸人和猫兄呢?
ken 高级会员
#11706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2楼asencwx2007-01-30 23:44发表的:

呵呵,一上来就想开斋呢

哈哈,新哥好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707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3楼彦儿2007-01-30 23:44发表的:

汗!那真是老鹅了!
我们这流行老鹅汤哦!

鹅汤大热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1708 2007-01-30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3楼彦儿2007-01-30 23:44发表的:

汗!那真是老鹅了!
我们这流行老鹅汤哦!

对,偶决定跟MM一起喝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709 2007-01-30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4楼ken2007-01-30 23:44发表的:

呵呵,刚刚呀,不过最近比较忙~~~等下也快走了~~
好像只见你和新哥,纸人和猫兄呢?

zhiren忙,懒猫估计电脑又咯屁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1710 2007-01-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8楼ken2007-01-30 23:44发表的:

对,偶决定跟MM一起喝了~`

嘿嘿!
你先弄到原料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11 2007-01-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5楼彦儿2007-01-30 23:44发表的:

对了!你借到脖子没?

你叫ken去借吧,他比较有办法啦
ken 高级会员
#11712 2007-01-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9楼木林森2007-01-30 23:45发表的:

zhiren忙,懒猫估计电脑又咯屁了阿

哦,估计我跟纸人应该是最忙的~~~
猫兄今天都没上来?
今天有个老师跟我们说,广发银行招人,月薪两千到三千~~~蛮吸引,不过银行不是首选,还在考虑~
彦儿 论坛版主
#11713 2007-01-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1楼asencwx2007-01-30 23:46发表的:

你叫ken去借吧,他比较有办法啦

可是你答应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714 2007-01-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2楼ken2007-01-30 23:47发表的:

哦,估计我跟纸人应该是最忙的~~~
猫兄今天都没上来?
今天有个老师跟我们说,广发银行招人,月薪两千到三千~~~蛮吸引,不过银行不是首选,还在考虑~

你想到哪里呢?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1715 2007-01-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1楼asencwx2007-01-30 23:46发表的:

你叫ken去借吧,他比较有办法啦

呀?要借什么啦?偶可没色相的呀~~要牺牲色相找鹅兄~~
ken 高级会员
#11716 2007-01-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0楼彦儿2007-01-30 23:46发表的:

嘿嘿!
你先弄到原料来啊!

这个包在我身上~~
ken 高级会员
#11717 2007-01-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4楼木林森2007-01-30 23:48发表的:

你想到哪里呢?

我喜欢证券~~~~银行也可以考虑,你觉得广发行这个条件怎样?具体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1718 2007-01-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5楼ken2007-01-30 23:48发表的:

呀?要借什么啦?偶可没色相的呀~~要牺牲色相找鹅兄~~

他让你借原料!
果然你有办法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719 2007-01-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7楼ken2007-01-30 23:50发表的:

我喜欢证券~~~~银行也可以考虑,你觉得广发行这个条件怎样?具体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的~

对于银行我就不太了解了阿
有来有去

«583584585 586 587588589590» Pages: ( 58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