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640 2007-01-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7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2:49发表的:在广东工作,家在沈阳吧!不是的,我现在就离家不远,广东揭阳市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641 2007-01-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0楼asencwx于2007-01-30 22:52发表的:不是的,我现在就离家不远,广东揭阳市的晕,我怎么记得前面烂猫说你老乡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643 2007-01-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2楼彦儿于2007-01-30 22:56发表的: 还在啊!汗突然发现,你的贴数只有一千多,怎么是黑铁呀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44 2007-01-3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3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2:57发表的:突然发现,你的贴数只有一千多,怎么是黑铁呀你现在才发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46 2007-01-30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1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2:56发表的:晕,我怎么记得前面烂猫说你老乡啊应该不是说我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647 2007-01-30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6楼asencwx于2007-01-30 23:01发表的:应该不是说我的ms我记错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49 2007-01-3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8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03发表的:揭阳在广东哪边阿?汕头这边,是潮汕人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650 2007-01-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9楼asencwx于2007-01-30 23:03发表的:汕头这边,是潮汕人了好像东南亚的华人中很多就是潮汕人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51 2007-01-30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0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04发表的:好像东南亚的华人中很多就是潮汕人吧嗯,主要以潮汕和福建为主吧
彦儿 论坛版主 #11652 2007-01-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3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2:57发表的:突然发现,你的贴数只有一千多,怎么是黑铁呀挖哈哈哈,看我的口号!
彦儿 论坛版主 #11653 2007-01-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5楼asencwx于2007-01-30 23:00发表的:估计是MM的电脑中毒,让后就加上去的吧 切,八月就是黑铁了!要等到现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654 2007-01-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3楼彦儿于2007-01-30 23:09发表的:切,八月就是黑铁了!要等到现在? mm是打劫高手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55 2007-01-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3楼彦儿于2007-01-30 23:09发表的:切,八月就是黑铁了!要等到现在? 发现我们是同一天注册的哦,是不是要给我个HB意思意思
彦儿 论坛版主 #11657 2007-01-30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4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3:10发表的:mm是打劫高手阿不客气!承让了!其实我也就是借个东风什么的罢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1658 2007-01-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5楼asencwx于2007-01-30 23:10发表的:发现我们是同一天注册的哦,是不是要给我个HB意思意思你在我前面注册的,你给我BB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59 2007-01-30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8楼彦儿于2007-01-30 23:12发表的:你在我前面注册的,你给我BB哦!黑铁应该比较难打劫别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