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 青铜会员 #11560 2007-01-30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6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1:50发表的:去书吧 看会 然后睡了 大家88吧886,以后再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61 2007-01-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1:49发表的:轩辕兄,你对黑吧了解吗?MS很难进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63 2007-01-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6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1:50发表的:去书吧 看会 然后睡了 大家88吧这么早?
轩辕剑 青铜会员 #11564 2007-01-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1楼asencwx于2007-01-30 21:55发表的:MS很难进的吧比LZ。FF容易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565 2007-01-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9楼轩辕剑于2007-01-30 21:53发表的:不是很了解 ,进去一看,不是很适合。我是在交易区看到有id卖的好贵,想了解一下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567 2007-01-30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1楼asencwx于2007-01-30 21:55发表的:MS很难进的吧新哥下班了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68 2007-01-30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1:56发表的:我是在交易区看到有id卖的好贵,想了解一下主要是一些动画教程,邀请确实很贵,据说每天都有一分钟开放注册,但不定时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70 2007-01-3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4楼轩辕剑于2007-01-30 21:56发表的:比LZ。FF容易些邀请卖得比LZ还要贵呢
轩辕剑 青铜会员 #11571 2007-01-3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1:56发表的:我是在交易区看到有id卖的好贵,想了解一下主要是黑客技术的,
轩辕剑 青铜会员 #11572 2007-01-3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0楼asencwx于2007-01-30 21:58发表的:邀请卖得比LZ还要贵呢不会吧?最近没关心。幸亏早些时期买了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573 2007-01-3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8楼asencwx于2007-01-30 21:57发表的:主要是一些动画教程,邀请确实很贵,据说每天都有一分钟开放注册,但不定时间的这不是逗人晚的吗?只有内部人知道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77 2007-01-3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3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1:59发表的:这不是逗人晚的吗?只有内部人知道阿内部估计也不知道,碰运气了,我是没什么兴趣的,黑客的技术我是不懂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578 2007-01-3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6楼轩辕剑于2007-01-30 22:00发表的:偶试过几天,再也没兴趣了主要是动画教程吗?那我就没什么兴趣拉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579 2007-01-3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7楼asencwx于2007-01-30 22:00发表的:内部估计也不知道,碰运气了,我是没什么兴趣的,黑客的技术我是不懂的我也没打算黑别人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