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535536537 538 539540541542» Pages: ( 538/155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0740 2007-01-3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4楼彦儿2007-01-30 19:02发表的:

没吃饭
但已经很饱了!

是不是煮了那些毒虫吃了啊
彦儿 论坛版主
#10742 2007-01-3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8楼asencwx2007-01-30 19:04发表的:

我只会烧鹅吃,MM要不要一起呢

仿佛~~~~
不错哦~! 烧鹅哦!~~~
zhiren 超级会员
#10744 2007-01-3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9楼guanyu2007-01-30 19:04发表的:

还没有呢.怎么才回来?

在另一楼里呢,刚才肥鹅也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47 2007-01-3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4楼彦儿2007-01-30 19:02发表的:

没吃饭
但已经很饱了!

MM保持身材是很重要的,少吃一顿也没什么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0748 2007-01-3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40楼zhiren2007-01-30 19:04发表的:

是不是煮了那些毒虫吃了啊

汗!
米!
是看到小虫很生气
就出去买了好多零食吃了!
挖哈哈!
好饱!
好消气!
彦儿 论坛版主
#10752 2007-01-3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46楼guanyu2007-01-30 19:05发表的:

不是,是吃的鹅肉.

汗!
表乱说!
只是想了下烧鹅,还没实现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0753 2007-01-3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48楼彦儿2007-01-30 19:05发表的:

汗!
米!
是看到小虫很生气
就出去买了好多零食吃了!
.......

零食可不能当饭吃啊,该吃饭的时候还是得吃
guanyu 超级会员
#10754 2007-01-3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44楼zhiren2007-01-30 19:05发表的:

在另一楼里呢,刚才肥鹅也在的

肥鹅早就跑回来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0755 2007-01-30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53楼zhiren2007-01-30 19:06发表的:

零食可不能当饭吃啊,该吃饭的时候还是得吃

只能晚点吃晚饭了!
汗!
饭是一定要吃地!!!
挖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57 2007-01-30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42楼彦儿2007-01-30 19:04发表的:

仿佛~~~~
不错哦~! 烧鹅哦!~~~

那你先去先肥鹅借个大腿来烤烤吧
«535536537 538 539540541542» Pages: ( 53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