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600 2007-01-3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5楼guanyu于2007-01-30 14:34发表的:没有关系的.不好不好~打扰别人是不礼貌的~俺是有礼貌的~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0601 2007-01-3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7楼guanyu于2007-01-30 14:34发表的:多谢佛爷捧场.不用谢要写来红包
guanyu 超级会员 #10602 2007-01-3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6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4:34发表的:呵呵,来晚的去门口蹲10分钟再来不用这样吧?我们很人道的.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604 2007-01-30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34发表的:你是怕交保护费吧 4242,只是不知道你们发不发保护费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606 2007-01-30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2楼guanyu于2007-01-30 14:35发表的:不用这样吧?我们很人道的.那你们的人道方法是什么样子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607 2007-01-30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0 14:34发表的:朋友结婚不能不去出了多少大包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609 2007-01-30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0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4:35发表的:不好不好~打扰别人是不礼貌的~俺是有礼貌的~ 越来越喜欢嘎子啦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613 2007-01-3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30 14:37发表的:好像不多500RMB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吧,喝高了没有?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614 2007-01-3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37发表的:越来越喜欢嘎子啦谁是嘎子啊??出来让大家瞅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617 2007-01-3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4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4:38发表的:谁是嘎子啊??出来让大家瞅瞅~ 叫你呢,小鬼,参加八路军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618 2007-01-30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6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4:39发表的:接着请教:谁发保护费? 时间大哥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0619 2007-01-30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4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4:38发表的:谁是嘎子啊??出来让大家瞅瞅~ 是不是在装糊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