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521522523 524 525526527528» Pages: ( 524/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0 2007-01-30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5楼木林森2007-01-30 13:52发表的:

吸收进来吧,让他保护费少交些,就1888fyb吧!

可以,价格也比较合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1 2007-01-30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9楼chery_vip2007-01-30 13:52发表的:

努力的学习盖楼基本知识啊,很累的说

有学习,才能提高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62 2007-01-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7楼guanyu2007-01-30 13:52发表的:

真是个鸟人,鹅嘴里吐不出象牙.

猫嘴里吐出老鼠牙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3 2007-01-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5楼木林森2007-01-30 13:52发表的:

吸收进来吧,让他保护费少交些,就1888fyb吧!

说错了吧,应该是发保护费吧,那就麻烦你发1888FYB过来吧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6 2007-01-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1楼guanyu2007-01-30 13:53发表的:

有学习,才能提高嘛.

不知道学的怎么样了,不过发现学习盖楼真的好辛苦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8 2007-01-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2楼木林森2007-01-30 13:54发表的:

猫嘴里吐出老鼠牙

鹅兄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啦?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9 2007-01-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5楼木林森2007-01-30 13:55发表的:
猫兄,不是1个积分就够了吗?怎么我还是个临时工阿?

你的FYB怎么是负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0470 2007-01-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5楼木林森2007-01-30 13:55发表的:
猫兄,不是1个积分就够了吗?怎么我还是个临时工阿?

没关系,过了日期,自动转为永久会员.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71 2007-01-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8楼guanyu2007-01-30 13:56发表的:

鹅兄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啦?

是出问题了,该打120来把他拉出去看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73 2007-01-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9楼chery_vip2007-01-30 13:56发表的:

你的FYB怎么是负的呢??

盖楼盖得啦,我的楼越高,我的钱越少啊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5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3楼木林森2007-01-30 13:58发表的:

盖楼盖得啦,我的楼越高,我的钱越少啊

呵呵,这个森林把钱都存了银行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6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0楼guanyu2007-01-30 13:57发表的:

没关系,过了日期,自动转为永久会员.

呵呵,有这么好的事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77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5楼天命2007-01-30 13:59发表的:

呵呵,这个森林把钱都存了银行了吧

昨天金库被盗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8 2007-01-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2楼chery_vip2007-01-30 13:58发表的:
出去溜达下,一会回来再盖

快去快回啊

盖楼人不能少的哦

«521522523 524 525526527528» Pages: ( 52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