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0460 2007-01-30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2发表的:吸收进来吧,让他保护费少交些,就1888fyb吧! 可以,价格也比较合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1 2007-01-30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9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3:52发表的:努力的学习盖楼基本知识啊,很累的说 有学习,才能提高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62 2007-01-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7楼guanyu于2007-01-30 13:52发表的:真是个鸟人,鹅嘴里吐不出象牙. 猫嘴里吐出老鼠牙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3 2007-01-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2发表的:吸收进来吧,让他保护费少交些,就1888fyb吧! 说错了吧,应该是发保护费吧,那就麻烦你发1888FYB过来吧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4 2007-01-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2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4发表的:猫嘴里吐出老鼠牙 严重而负责的同意一下!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6 2007-01-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1楼guanyu于2007-01-30 13:53发表的:有学习,才能提高嘛.不知道学的怎么样了,不过发现学习盖楼真的好辛苦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8 2007-01-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2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4发表的:猫嘴里吐出老鼠牙 鹅兄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啦?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69 2007-01-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5发表的:猫兄,不是1个积分就够了吗?怎么我还是个临时工阿?你的FYB怎么是负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0470 2007-01-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5发表的:猫兄,不是1个积分就够了吗?怎么我还是个临时工阿?没关系,过了日期,自动转为永久会员.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0471 2007-01-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8楼guanyu于2007-01-30 13:56发表的:鹅兄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啦? 是出问题了,该打120来把他拉出去看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73 2007-01-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9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3:56发表的:你的FYB怎么是负的呢??盖楼盖得啦,我的楼越高,我的钱越少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74 2007-01-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0楼guanyu于2007-01-30 13:57发表的:没关系,过了日期,自动转为永久会员.软来如彼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5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3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3:58发表的:盖楼盖得啦,我的楼越高,我的钱越少啊呵呵,这个森林把钱都存了银行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6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0楼guanyu于2007-01-30 13:57发表的:没关系,过了日期,自动转为永久会员.呵呵,有这么好的事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77 2007-01-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5楼天命于2007-01-30 13:59发表的:呵呵,这个森林把钱都存了银行了吧昨天金库被盗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78 2007-01-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2楼chery_vip于2007-01-30 13:58发表的:出去溜达下,一会回来再盖 快去快回啊盖楼人不能少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