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0120 2007-01-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7楼彦儿于2007-01-30 00:05发表的:汗,表诬陷我哦呀?什么意思?纸人快来翻译~~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21 2007-01-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4楼阿姚于2007-01-30 00:05发表的:谢谢木林森和asencwx!已收到汇款我可没出钱哦,我也收到50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122 2007-01-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1楼木林森于2007-01-30 00:05发表的:还有谁没有收到阿 去说明下今晚帮盖楼的已经另发了啊
ken 高级会员 #10124 2007-01-3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6楼asencwx于2007-01-30 00:05发表的:呵呵,我也是的昨晚说好一点,怎知道混到两点了,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0125 2007-01-3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0楼ken于2007-01-30 00:06发表的:呀?什么意思?纸人快来翻译~~汗这个都看不懂啊
彦儿 论坛版主 #10127 2007-01-3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1楼asencwx于2007-01-30 00:06发表的:我可没出钱哦,我也收到50了 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28 2007-01-3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5楼彦儿于2007-01-30 00:05发表的:汗,表引用我的,我会心虚的那就好好灌水咯
ken 高级会员 #10129 2007-01-3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00:06发表的:汗,是我特别鸣谢的阿够不够发?我这里有600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31 2007-01-3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4楼ken于2007-01-30 00:07发表的:昨晚说好一点,怎知道混到两点了,哈哈~呵呵,昨晚气氛好,肥鹅也是说1点的
ken 高级会员 #10133 2007-01-3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1楼asencwx于2007-01-30 00:08发表的:呵呵,昨晚气氛好,肥鹅也是说1点的呵呵,怎么不见猫兄呢?不会真的自己爬去买夜宵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34 2007-01-3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9楼ken于2007-01-30 00:07发表的:够不够发?我这里有600多呢~~应该够的,这小子今晚发达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0135 2007-01-3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4楼asencwx于2007-01-30 00:09发表的:应该够的,这小子今晚发达了恩!同意
zhiren 超级会员 #10137 2007-01-3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00:06发表的:汗,是我特别鸣谢的阿偶今天抢到HB,也发个,肥鹅就不发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0138 2007-01-3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偶还在的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39 2007-01-3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3楼ken于2007-01-30 00:08发表的:呵呵,怎么不见猫兄呢?不会真的自己爬去买夜宵了吧? 今晚没来,估计是有什么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