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900 2007-01-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1楼zhiren于2007-01-29 23:22发表的:偶也没用过,尝试过装下,没五分钟就卸了应该指挥拖慢速度吧
彦儿 论坛版主 #9901 2007-01-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7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3发表的:主要还是要找安全的网站下的,好像LJF,FF,LZ的应该比较少病毒的有道理的说!
zhiren 超级会员 #9903 2007-01-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7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3发表的:主要还是要找安全的网站下的,好像LJF,FF,LZ的应该比较少病毒的这个是了,现在能在大网站找到的偶都不会乱下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905 2007-01-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0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4发表的:应该指挥拖慢速度吧系统一动动不了啊,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9906 2007-01-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9楼zhiren于2007-01-29 23:23发表的:现在MS懂了点,不过软件还是得下了大型软件用电驴拖,小的软件去有名的网站下
zhiren 超级会员 #9907 2007-01-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2楼彦儿于2007-01-29 23:24发表的:对了,最近怎么没见过汉子啊?见过几眼,来了也不水的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9908 2007-01-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6楼彦儿于2007-01-29 23:23发表的:暗算分3部吧?听风,什么风,捕风就捕风这部里吧?有这么多吗偶这么就一部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910 2007-01-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6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5发表的:大型软件用电驴拖,小的软件去有名的网站下电驴很少用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9911 2007-01-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2楼彦儿于2007-01-29 23:24发表的:对了,最近怎么没见过汉子啊?汉子是谁啊偶不认识的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912 2007-01-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5楼zhiren于2007-01-29 23:25发表的:系统一动动不了啊,郁闷卡巴刚开始是这样的,等升级完了就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913 2007-01-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4楼彦儿于2007-01-29 23:24发表的:仿佛很多人都没了影子了!是了,肥鹅也跑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9914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0楼zhiren于2007-01-29 23:26发表的:电驴很少用了现在基本不用了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彦儿 论坛版主 #9915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7楼zhiren于2007-01-29 23:25发表的:见过几眼,来了也不水的了汗!不是吧?还准备打劫他呢!那送开水的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916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3楼zhiren于2007-01-29 23:26发表的:是了,肥鹅也跑了刚才被卡勒一下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917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2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6发表的:卡巴刚开始是这样的,等升级完了就好了,那样子啊,烦死,刚装上的时候,所以恨不得马上卸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9918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2楼asencwx于2007-01-29 23:26发表的:卡巴刚开始是这样的,等升级完了就好了,偶是不敢用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919 2007-01-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0楼zhiren于2007-01-29 23:26发表的:电驴很少用了主要是下专业软件,比如proe,solidworks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