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9601 2007-01-29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6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4发表的:今晚还有,8点整呢还有啊,不过偶看到是霏友的就不想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602 2007-01-29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9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5发表的:呵呵,还以为溜了呢吓逛了,刚才就肥鹅在,转不起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9603 2007-01-2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54发表的:注册麻烦啊,港注册就可以参加吗不会很麻烦吧,呵呵,我等一下就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604 2007-01-2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1楼zhiren于2007-01-29 19:55发表的:还有啊,不过偶看到是霏友的就不想了只是这样说的而已,但还是欢迎别人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05 2007-01-2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3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7发表的:不会很麻烦吧,呵呵,我等一下就去了我已经注册了,不知道卡不卡?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607 2007-01-2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4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7发表的:只是这样说的而已,但还是欢迎别人的FF是拒人于门外了啊,所以不想了,昨天看到你是斑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608 2007-01-2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5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58发表的:我已经注册了,不知道卡不卡?人不多,不会很卡的,在T楼专区
asencwx 超级会员 #9609 2007-01-2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7楼zhiren于2007-01-29 19:58发表的:FF是拒人于门外了啊,所以不想了,昨天看到你是斑斑了呵呵,估计是名字的问题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611 2007-01-2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9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9发表的:呵呵,估计是名字的问题了不过那里的基本上也就是FF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9612 2007-01-2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0楼asencwx于2007-01-29 20:00发表的:我要去T楼了,等一下回来,差不多开始了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616 2007-01-29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4楼木林森于2007-01-29 20:04发表的:Service Unavailable太卡了,还是这里爽阿那里有奖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