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7468469 470 471472473474» Pages: ( 470/1553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80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7楼asencwx2007-01-29 01:54发表的:

决定当老师么?

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81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6楼guanyu2007-01-29 01:56发表的:

我觉得新哥活得很累的.好像有些无奈.

希望新哥能尽量开开心心~~
zhiren 超级会员
#9382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5楼asencwx2007-01-29 01:55发表的:

如果是老师的话,也基本上是远离社会的了

那里,学校本身一个小社会,大学的话更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83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9楼木林森2007-01-29 01:54发表的:

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

那是肯定的了,已经在社会上闯荡了那么多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84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9楼木林森2007-01-29 01:54发表的:

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

也不见得.鹅兄经验相当丰富.
ken 高级会员
#9385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0楼木林森2007-01-29 01:56发表的:

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

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
zhiren 超级会员
#9386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5楼ken2007-01-29 01:57发表的:

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

领十四个月的工资,还有假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87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0楼zhiren2007-01-29 01:54发表的:

学校里面怎么会封闭的啊

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88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6楼guanyu2007-01-29 01:56发表的:

我觉得新哥活得很累的.好像有些无奈.

确实现在是有点累,但以后应该会好点的
ken 高级会员
#9389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6楼zhiren2007-01-29 01:58发表的:

领十四个月的工资,还有假期

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
ken 高级会员
#9390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7楼木林森2007-01-29 01:58发表的:

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

你接触的大多像我这样还没成熟的学生,环境确实相对封闭~~
asencwx 超级会员
#9391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1楼ken2007-01-29 01:57发表的:

希望新哥能尽量开开心心~~

我还算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我已经是尽力的付出了
ken 高级会员
#9392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8楼asencwx2007-01-29 01:58发表的:

确实现在是有点累,但以后应该会好点的

呵呵,面包会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93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4楼guanyu2007-01-29 01:57发表的:

也不见得.鹅兄经验相当丰富.

我是嘴上能说出些道道,实际经验还欠缺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394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9楼ken2007-01-29 01:58发表的:

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

那得看不同的地方了,待遇有时候差很远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95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0楼木林森2007-01-29 01:56发表的:

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

能衣食无忧,就知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396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9楼ken2007-01-29 01:58发表的:

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

有那么高么?看来还不错嘛
zhiren 超级会员
#9397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7楼木林森2007-01-29 01:58发表的:

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

那只是相对了,整体上说,算不上
ken 高级会员
#9398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91楼asencwx2007-01-29 01:59发表的:

我还算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我已经是尽力的付出了

呵呵,这样就好了,起码不会后悔~~
guanyu 超级会员
#9399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93楼木林森2007-01-29 01:59发表的:

我是嘴上能说出些道道,实际经验还欠缺阿

我也一样.
«467468469 470 471472473474» Pages: ( 470/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