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80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决定当老师么?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81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6楼guanyu于2007-01-29 01:56发表的:我觉得新哥活得很累的.好像有些无奈.希望新哥能尽量开开心心~~
zhiren 超级会员 #9382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5发表的:如果是老师的话,也基本上是远离社会的了那里,学校本身一个小社会,大学的话更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83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9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那是肯定的了,已经在社会上闯荡了那么多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84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9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也不见得.鹅兄经验相当丰富.
ken 高级会员 #9385 2007-01-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6发表的: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
zhiren 超级会员 #9386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5楼ken于2007-01-29 01:57发表的: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领十四个月的工资,还有假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87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hiren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学校里面怎么会封闭的啊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88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6楼guanyu于2007-01-29 01:56发表的:我觉得新哥活得很累的.好像有些无奈.确实现在是有点累,但以后应该会好点的
ken 高级会员 #9389 2007-01-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6楼zhiren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领十四个月的工资,还有假期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
ken 高级会员 #9390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你接触的大多像我这样还没成熟的学生,环境确实相对封闭~~
asencwx 超级会员 #9391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1楼ken于2007-01-29 01:57发表的:希望新哥能尽量开开心心~~我还算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我已经是尽力的付出了
ken 高级会员 #9392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8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确实现在是有点累,但以后应该会好点的呵呵,面包会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93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4楼guanyu于2007-01-29 01:57发表的:也不见得.鹅兄经验相当丰富.我是嘴上能说出些道道,实际经验还欠缺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394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9楼ken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那得看不同的地方了,待遇有时候差很远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95 2007-01-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6发表的: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师的阿,再说,现在高校的待遇相对来说还算凑合吧!能衣食无忧,就知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396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9楼ken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呵呵,我们老师的人工一般平均都有6,7千~~~但也很闲呀~有那么高么?看来还不错嘛
zhiren 超级会员 #9397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8发表的:和猫兄所处的环境相比,封闭多了阿那只是相对了,整体上说,算不上
ken 高级会员 #9398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1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9发表的:我还算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我已经是尽力的付出了呵呵,这样就好了,起码不会后悔~~
guanyu 超级会员 #9399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3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9发表的:我是嘴上能说出些道道,实际经验还欠缺阿我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