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5466467 468 469470471472» Pages: ( 468/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9341 2007-01-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8楼guanyu2007-01-29 01:48发表的:

应该是纸人.

呵呵,反正我觉得一定不是我,还是因为我是理想主义者~~
ken 高级会员
#9342 2007-01-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9楼asencwx2007-01-29 01:48发表的:

如果没估错的话,应该我和纸人最不老练

呵呵,还有我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45 2007-01-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1楼ken2007-01-29 01:49发表的:

呵呵,反正我觉得一定不是我,还是因为我是理想主义者~~

当理想破灭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成熟的更快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47 2007-01-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4楼zhiren2007-01-29 01:49发表的:

你的也会封闭???

看来也是理工科的~~~以后我的工作环境最复杂,但MS这里我最不懂事,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9348 2007-01-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5楼木林森2007-01-29 01:49发表的:

当理想破灭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成熟的更快

可能是看破红尘吧
ken 高级会员
#9350 2007-01-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5楼木林森2007-01-29 01:49发表的:

当理想破灭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成熟的更快

人生总会有转折点~~~或者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1 2007-01-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2楼ken2007-01-29 01:49发表的:

呵呵,还有我呢~~

因为你的工作性质不同,你会接触形形式式的人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352 2007-01-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7楼ken2007-01-29 01:50发表的:

看来也是理工科的~~~以后我的工作环境最复杂,但MS这里我最不懂事,呵呵~~

反而你最好,去那里都得
ken 高级会员
#9353 2007-01-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8楼zhiren2007-01-29 01:50发表的:

可能是看破红尘吧

好像说到我要去当和尚一样的~~
ken 高级会员
#9355 2007-01-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1楼asencwx2007-01-29 01:50发表的:

因为你的工作性质不同,你会接触形形式式的人的

恩,这确实是~~~每天都要跟不同的人打交道~~~~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9356 2007-01-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3楼asencwx2007-01-29 01:49发表的:

应该不是,没那么世练的

我觉得纸人的内心世界是非常复杂的.做事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ken 高级会员
#9357 2007-01-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2楼zhiren2007-01-29 01:51发表的:

反而你最好,去那里都得

我们这个专业是样样会,但样样都不精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9 2007-01-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0楼ken2007-01-29 01:50发表的:

人生总会有转折点~~~或者是吧~~~

你会最快的,而且也会变得最多的,
«465466467 468 469470471472» Pages: ( 46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