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9321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7楼guanyu2007-01-29 01:44发表的:

鹅兄客气啦.

看来我真的要快点出去社会多见识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22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0楼guanyu2007-01-29 01:43发表的:

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

受夸奖了阿,我自己窃喜一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3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6楼zhiren2007-01-29 01:44发表的:

是毕业设计,偶说,混个三五年吧,混不出人形的话再说了

无论哪一行都有干得出色的,好好干吧
zhiren 超级会员
#9324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4楼asencwx2007-01-29 01:44发表的:

我也是工科的,好像只有我们才这么说的吧

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
ken 高级会员
#9325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9楼guanyu2007-01-29 01:45发表的:

我说对了吗?

可以这样说,但又不一定,看圈子里是什么人~~
ken 高级会员
#9326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0楼zhiren2007-01-29 01:45发表的:

你应该比偶见识得多

这个就不太清楚,像猫兄说的,我怕生~~不会太主动去接触其他人~
guanyu 超级会员
#9327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1楼zhiren2007-01-29 01:43发表的:

人见多了就懂了吧

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
ken 高级会员
#9329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4楼zhiren2007-01-29 01:45发表的:

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

确实是这样呀`~~~
zhiren 超级会员
#9331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3楼asencwx2007-01-29 01:45发表的:

无论哪一行都有干得出色的,好好干吧

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2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4楼zhiren2007-01-29 01:45发表的:

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

是啊,所以我都说是理科的
ken 高级会员
#9333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7楼guanyu2007-01-29 01:46发表的:

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

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4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1楼zhiren2007-01-29 01:46发表的:

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

掌握了一门技术就不怕没饭吃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335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7楼guanyu2007-01-29 01:46发表的:

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

MS有点难,偶以后的工作环境有点与世隔绝的意味
ken 高级会员
#9336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1楼zhiren2007-01-29 01:46发表的:

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

广东最近几年发展一般,特别是广州,东莞跟佛山还可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37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5楼zhiren2007-01-29 01:47发表的:

MS有点难,偶以后的工作环境有点与世隔绝的意味

我的工作环境也相对封闭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338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3楼ken2007-01-29 01:47发表的:

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

应该是纸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9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3楼ken2007-01-29 01:47发表的:

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

如果没估错的话,应该我和纸人最不老练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