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3464465 466 467468469470» Pages: ( 466/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9300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5楼ken2007-01-29 01:39发表的:

其实我也是内向的,我的朋友都这么说,只是在这里喜欢跟你们胡扯`~

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303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0楼guanyu2007-01-29 01:41发表的:

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

偶想也是了
ken 高级会员
#9304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6楼zhiren2007-01-29 01:41发表的:

模具是比较热的啊,怎么跟偶的冷门比呢

晕,你们都理科的,我是工商管理~~~热是热,但太虚了,而且竞争大~
ken 高级会员
#9305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7楼asencwx2007-01-29 01:41发表的:

那也是不错的,闯一下天下也是好的,最少见多点东西

呵呵,是呀,就是想这样~~
zhiren 超级会员
#9306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4楼ken2007-01-29 01:42发表的:

晕,你们都理科的,我是工商管理~~~热是热,但太虚了,而且竞争大~

错,偶是工科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07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0楼guanyu2007-01-29 01:41发表的:

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

越来越佩服猫兄的眼光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08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0楼guanyu2007-01-29 01:41发表的:

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

呵呵,猫兄果然是猫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09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6楼zhiren2007-01-29 01:41发表的:

模具是比较热的啊,怎么跟偶的冷门比呢

搞设计的还有冷门的么?准备转行吗?
guanyu 超级会员
#9310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5楼木林森2007-01-29 01:41发表的:

这回真的不是谦虚,我所处的环境决定着自己的处世经验比不上你们!

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
asencwx 超级会员
#9314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6楼zhiren2007-01-29 01:42发表的:

错,偶是工科的

我也是工科的,好像只有我们才这么说的吧
ken 高级会员
#9315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6楼zhiren2007-01-29 01:42发表的:

错,偶是工科的

哦,反正是理工科的,但你们是有一技之长~~
zhiren 超级会员
#9316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9楼asencwx2007-01-29 01:43发表的:

搞设计的还有冷门的么?准备转行吗?

是毕业设计,偶说,混个三五年吧,混不出人形的话再说了
ken 高级会员
#9318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0楼guanyu2007-01-29 01:43发表的:

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

呵呵,我觉得你们都是这样~~
«463464465 466 467468469470» Pages: ( 46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