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1462463 464 465466467468» Pages: ( 464/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9260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6楼ken2007-01-29 01:31发表的:

也未必不是坏事`~~~~~错得多,才学得更多~~

但是有的伤,会是你一辈子的痛,永远挥之不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261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2楼guanyu2007-01-29 01:33发表的:

可能是深思熟虑吧.

深思那得经历过一些事才会有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2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1楼zhiren2007-01-29 01:32发表的:

偶要到学期末才懂下学期要做什么的,然后下学期实习回来才开始做

学什么的呢?
ken 高级会员
#9263 2007-01-29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7楼asencwx2007-01-29 01:34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了,老大哥了,经历比我们要多很多的

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5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9楼ken2007-01-29 01:34发表的:

不过我想去上海或者杭州,趁年轻,拼一下`~~

所以说纸人比较沉稳,但有拼劲还是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66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7楼asencwx2007-01-29 01:34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了,老大哥了,经历比我们要多很多的

过奖了,咱们差不多.
zhiren 超级会员
#9267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9楼ken2007-01-29 01:34发表的:

不过我想去上海或者杭州,趁年轻,拼一下`~~

偶懒得去想了,就算在那里成功又怎么样,老爸老妈是不会适应那里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68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0楼guanyu2007-01-29 01:34发表的:

但是有的伤,会是你一辈子的痛,永远挥之不去.

兄弟,偶尔像我一样,痛并快乐着就好了~~~尽量想些开心的,人会快乐点~~这些我知道你们比我更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9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3楼ken2007-01-29 01:35发表的:

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

出来工作5年以后,你可能比我们还沉稳呢
ken 高级会员
#9271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5楼asencwx2007-01-29 01:36发表的:

所以说纸人比较沉稳,但有拼劲还是好的

呵呵,可能我跟纸人的性格不同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72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8楼zhiren2007-01-29 01:34发表的:

他自己还是知道自己什么样的了

但是我觉得兄弟的思考能力比较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73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3楼ken2007-01-29 01:35发表的:

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

有些事必须有亲身感触才能明白的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274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7楼zhiren2007-01-29 01:36发表的:

偶懒得去想了,就算在那里成功又怎么样,老爸老妈是不会适应那里的了

呵呵,只是去拼一下`~~当然要回广州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5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6楼guanyu2007-01-29 01:36发表的:

过奖了,咱们差不多.

我是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才想通的
ken 高级会员
#9276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69楼asencwx2007-01-29 01:36发表的:

出来工作5年以后,你可能比我们还沉稳呢

呵呵,希望有那样的一天~~
zhiren 超级会员
#9277 2007-01-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1楼ken2007-01-29 01:36发表的:

呵呵,可能我跟纸人的性格不同吧~~

肯定不一样,大城市的孩子一般活泼外向一点,偶是内向型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79 2007-01-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5楼asencwx2007-01-29 01:37发表的:

我是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才想通的

想通了就好了~~~
«461462463 464 465466467468» Pages: ( 46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