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260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6楼ken于2007-01-29 01:31发表的:也未必不是坏事`~~~~~错得多,才学得更多~~但是有的伤,会是你一辈子的痛,永远挥之不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261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2楼guanyu于2007-01-29 01:33发表的:可能是深思熟虑吧.深思那得经历过一些事才会有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2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1楼zhiren于2007-01-29 01:32发表的:偶要到学期末才懂下学期要做什么的,然后下学期实习回来才开始做学什么的呢?
ken 高级会员 #9263 2007-01-29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那是肯定的了,老大哥了,经历比我们要多很多的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64 2007-01-29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9楼guanyu于2007-01-29 01:32发表的:鹅兄有同感吗?还是能感觉到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5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9楼ken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不过我想去上海或者杭州,趁年轻,拼一下`~~所以说纸人比较沉稳,但有拼劲还是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66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那是肯定的了,老大哥了,经历比我们要多很多的过奖了,咱们差不多.
zhiren 超级会员 #9267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9楼ken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不过我想去上海或者杭州,趁年轻,拼一下`~~偶懒得去想了,就算在那里成功又怎么样,老爸老妈是不会适应那里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68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0楼guanyu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但是有的伤,会是你一辈子的痛,永远挥之不去.兄弟,偶尔像我一样,痛并快乐着就好了~~~尽量想些开心的,人会快乐点~~这些我知道你们比我更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9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3楼ken于2007-01-29 01:35发表的: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出来工作5年以后,你可能比我们还沉稳呢
ken 高级会员 #9271 2007-01-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36发表的:所以说纸人比较沉稳,但有拼劲还是好的呵呵,可能我跟纸人的性格不同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72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8楼zhiren于2007-01-29 01:34发表的:他自己还是知道自己什么样的了但是我觉得兄弟的思考能力比较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73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3楼ken于2007-01-29 01:35发表的:呵呵,看来在你们面前,我真的还是小孩子了~~有些事必须有亲身感触才能明白的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274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7楼zhiren于2007-01-29 01:36发表的:偶懒得去想了,就算在那里成功又怎么样,老爸老妈是不会适应那里的了呵呵,只是去拼一下`~~当然要回广州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5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6楼guanyu于2007-01-29 01:36发表的:过奖了,咱们差不多.我是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才想通的
ken 高级会员 #9276 2007-01-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9楼asencwx于2007-01-29 01:36发表的:出来工作5年以后,你可能比我们还沉稳呢呵呵,希望有那样的一天~~
zhiren 超级会员 #9277 2007-01-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1楼ken于2007-01-29 01:36发表的:呵呵,可能我跟纸人的性格不同吧~~肯定不一样,大城市的孩子一般活泼外向一点,偶是内向型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79 2007-01-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37发表的:我是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才想通的想通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