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0461462 463 464465466467» Pages: ( 463/155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9241 2007-01-29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9楼木林森2007-01-29 01:29发表的:

真的吗?

这个也能假啊,偶可不像肥鹅那么能说谎
ken 高级会员
#9244 2007-01-29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6楼asencwx2007-01-29 01:30发表的:

我自己的无所谓啦,大不了从头开始,主要还是家人了

这个说到点子上~~~自己倒没什么,但要对家人负责,毕竟人不能太自私~~
ken 高级会员
#9246 2007-01-29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8楼guanyu2007-01-29 01:30发表的:

所以我怕兄弟们走我的弯路.

也未必不是坏事`~~~~~错得多,才学得更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48 2007-01-29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1楼zhiren2007-01-29 01:30发表的:

这个也能假啊,偶可不像肥鹅那么能说谎

无关大雅的慌时可以说得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251 2007-01-29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9楼ken2007-01-29 01:30发表的:

哦,我们是五月份交,不过下学期初要交初稿~~

偶要到学期末才懂下学期要做什么的,然后下学期实习回来才开始做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3 2007-01-29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4楼ken2007-01-29 01:31发表的:

这个说到点子上~~~自己倒没什么,但要对家人负责,毕竟人不能太自私~~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敢有太多的动作的,等机会成熟了再说吧
ken 高级会员
#9254 2007-01-29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1楼zhiren2007-01-29 01:32发表的:

偶要到学期末才懂下学期要做什么的,然后下学期实习回来才开始做

我们已经选了题目了~~~~~假期要搞定初稿~~
zhiren 超级会员
#9255 2007-01-29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4楼ken2007-01-29 01:31发表的:

这个说到点子上~~~自己倒没什么,但要对家人负责,毕竟人不能太自私~~

偶择业很很大程度上是选离家近点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56 2007-01-29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3楼asencwx2007-01-29 01:33发表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敢有太多的动作的,等机会成熟了再说吧

呵呵,这又是~~~反正祝兄弟事事顺意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7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9楼guanyu2007-01-29 01:32发表的:

鹅兄有同感吗?

那是肯定的了,老大哥了,经历比我们要多很多的
ken 高级会员
#9259 2007-01-29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5楼zhiren2007-01-29 01:33发表的:

偶择业很很大程度上是选离家近点的了

不过我想去上海或者杭州,趁年轻,拼一下`~~
«460461462 463 464465466467» Pages: ( 463/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