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9200 2007-01-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1楼guanyu于2007-01-29 01:23发表的:你错了,纸人比你成熟得多.偶什么成熟了啊
ken 高级会员 #9201 2007-01-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就是感觉现在自己已经不再是年轻了不会呀,30才开始呢,只要你的心不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03 2007-01-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就是感觉现在自己已经不再是年轻了那是心态的问题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204 2007-01-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zhiren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偶什么成熟了啊 烂猫说你比偶成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5 2007-01-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8楼ken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一样的理想化~是啊,但我比你看得透点,可能是经历比较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6 2007-01-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zhiren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偶什么成熟了啊 终于回来了,呵呵
ken 高级会员 #9207 2007-01-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25发表的:是啊,但我比你看得透点,可能是经历比较多吧恩,可能以后我看得更透呢,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9 2007-01-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1楼ken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不会呀,30才开始呢,只要你的心不老~~呵呵,是啊,我是没觉得自己老了呢,但是是事实啊
ken 高级会员 #9211 2007-01-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8楼zhiren于2007-01-29 01:25发表的:虾米啊就是为人处世之类吧,说你比我成熟~~~
guanyu 超级会员 #9212 2007-01-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6楼ken于2007-01-29 01:23发表的: 都说我不成熟呀~~~你对未来做好受挫的充分准备才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13 2007-01-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zhiren于2007-01-29 01:24发表的:偶什么成熟了啊 说熟男,熟男到阿!我们说你发育的该长的都长全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4 2007-01-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3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25发表的:那是心态的问题啊确实是心态的问题,可能是有很多事自己放不下吧
ken 高级会员 #9215 2007-01-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9楼asencwx于2007-01-29 01:26发表的:呵呵,是啊,我是没觉得自己老了呢,但是是事实啊哈哈,心不老就可以了~~~~反正男人30岁还年轻着呢~~
ken 高级会员 #9217 2007-01-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3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26发表的:说熟男,熟男到阿!我们说你发育的该长的都长全了阿鹅兄改不了色的本色呀`~~
zhiren 超级会员 #9218 2007-01-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1楼ken于2007-01-29 01:26发表的:就是为人处世之类吧,说你比我成熟~~~为人处世?这个正想学着点呢,说实在的,这个偶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9 2007-01-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2楼guanyu于2007-01-29 01:26发表的:你对未来做好受挫的充分准备才行.要经历过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