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20 2007-01-29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7楼ken于2007-01-29 01:07发表的:恩,赞成,等纸人来了,就说MM~ zhiren龙族和霏凡的都没有id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1 2007-01-29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8楼guanyu于2007-01-29 01:07发表的:真的你们来沈阳,我给你们一个人俩MM,鹅兄太色,再加一个.狮子今晚没来么?
ken 高级会员 #9122 2007-01-29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8楼guanyu于2007-01-29 01:07发表的:真的你们来沈阳,我给你们一个人俩MM,鹅兄太色,再加一个.呵呵,有机会的话,我会去一下东北,不过MM就不用了~~~如果那时候还有缘跟猫兄联系的话,就去探望一下兄弟~~
guanyu 超级会员 #9123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3楼asencwx于2007-01-29 01:06发表的:呵呵,随缘吧是啊,人生何处不相逢呢.
ken 高级会员 #9124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9楼asencwx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保持一种纯真,挺好的恩,希望永远都能保持纯真的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5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2楼ken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呵呵,有机会的话,我会去一下东北,不过MM就不用了~~~如果那时候还有缘跟猫兄联系的话,就去探望一下兄弟~~我是比较难的了,呵呵
ken 高级会员 #9127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zhiren龙族和霏凡的都没有id吧这个不太清楚~~LZ就肯定没有~~
ken 高级会员 #9128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09发表的:我是比较难的了,呵呵呵呵,有机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9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zhiren龙族和霏凡的都没有id吧慢慢来,面包总会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30 2007-01-29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1楼asencwx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狮子今晚没来么?我会带着弟妹去的,让你看看兄弟如何坐怀不乱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131 2007-01-29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8楼ken于2007-01-29 01:09发表的:呵呵,有机会的`~~~是啊,机会还是有的,
ken 高级会员 #9132 2007-01-29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09发表的:我会带着弟妹去的,让你看看兄弟如何坐怀不乱啊哈哈,色鹅就是色鹅~~~
guanyu 超级会员 #9133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2楼ken于2007-01-29 01:08发表的:呵呵,有机会的话,我会去一下东北,不过MM就不用了~~~如果那时候还有缘跟猫兄联系的话,就去探望一下兄弟~~如果你来,就过来找我,我出院之前会给大家联系方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34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09发表的:我会带着弟妹去的,让你看看兄弟如何坐怀不乱啊呵呵,会打扰大家的雅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35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3楼guanyu于2007-01-29 01:11发表的:如果你来,就过来找我,我出院之前会给大家联系方式的.好的,到时再留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36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2楼ken于2007-01-29 01:10发表的:哈哈,色鹅就是色鹅~~~ 生活中的俺可是专情、负责地人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137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5楼asencwx于2007-01-29 01:09发表的:我是比较难的了,呵呵仍然可以网上相会的.
ken 高级会员 #9138 2007-01-29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3楼guanyu于2007-01-29 01:11发表的:如果你来,就过来找我,我出院之前会给大家联系方式的.呵呵,这个最好,有缘的话,真的会相见~~~
ken 高级会员 #9139 2007-01-29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7楼guanyu于2007-01-29 01:11发表的:仍然可以网上相会的.这个是最容易做到,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