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9060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7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6发表的:是啊,工作还是要摆在第一位的毕竟要生活~~有时间就上来和兄弟见见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061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6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饭就无所谓阿,我只关注有没有ppmm你和你楼上的还真的有点饥渴哦
guanyu 超级会员 #9062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5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3发表的:白白就白白了,毕竟也是要分开的啦主要是公务太多,但是我会想你们的,我尽量抽空来侃一会儿的.
ken 高级会员 #9063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6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饭就无所谓阿,我只关注有没有ppmm哈哈,果然是色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64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4楼guanyu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我要众兄弟扶墙出来.走路靠边儿,尿尿划圈儿,扶墙墙倒,抱树树跑。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65 2007-01-29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8楼ken于2007-01-29 00:56发表的: 这个恐怖~~~~好,我就算敏感也跟你们喝,哈哈~~ 是啊,备好药就没事了
ken 高级会员 #9067 2007-01-29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2楼guanyu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主要是公务太多,但是我会想你们的,我尽量抽空来侃一会儿的.这样就最好,我工作了,也会抽时间上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068 2007-01-29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2楼guanyu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主要是公务太多,但是我会想你们的,我尽量抽空来侃一会儿的.是啊,工作重要,但兄弟之间偶尔聊聊也不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069 2007-01-29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8楼ken于2007-01-29 00:56发表的: 这个恐怖~~~~好,我就算敏感也跟你们喝,哈哈~~ 不光是让你喝得扶墙,而是累得扶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70 2007-01-29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2楼guanyu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主要是公务太多,但是我会想你们的,我尽量抽空来侃一会儿的.没关系,还是会在网上见面的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071 2007-01-29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4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走路靠边儿,尿尿划圈儿,扶墙墙倒,抱树树跑。
asencwx 超级会员 #9072 2007-01-29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4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走路靠边儿,尿尿划圈儿,扶墙墙倒,抱树树跑。精辟啊
ken 高级会员 #9073 2007-01-29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5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7发表的:是啊,备好药就没事了哦,那就好了~~~
ken 高级会员 #9074 2007-01-29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9楼guanyu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不光是让你喝得扶墙,而是累得扶墙.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9075 2007-01-29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9楼guanyu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不光是让你喝得扶墙,而是累得扶墙.呵呵,是男人都喜欢这个的吧
ken 高级会员 #9076 2007-01-29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7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没关系,还是会在网上见面的是呀,只要有时间上来见见兄弟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077 2007-01-29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7楼ken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这样就最好,我工作了,也会抽时间上来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没办法.
asencwx 超级会员 #9078 2007-01-29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7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没关系,还是会在网上见面的是啊,应该还是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079 2007-01-29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8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8发表的:是啊,工作重要,但兄弟之间偶尔聊聊也不错的那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