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040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6楼ken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以后去东北要他请吃饭~~~ 还要有MM~~ 要有酒的,啤酒
ken 高级会员 #9041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7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是啊,最要都是混而已哈哈,都是为了电影~~~出发点不好呀,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042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2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如果这样,那我们陪猫兄灌水就更有意义了阿属于奉献精神.
ken 高级会员 #9043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0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3发表的:要有酒的,啤酒不要提这个,偶对酒精敏感
guanyu 超级会员 #9044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3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嗯,注意补充营养精神食粮最重要.
asencwx 超级会员 #9045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8楼guanyu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我要是真的好了,就该和兄弟们白白啦.白白就白白了,毕竟也是要分开的啦
ken 高级会员 #9046 2007-01-29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8楼guanyu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我要是真的好了,就该和兄弟们白白啦.就算是这样,我们也很开心~~~身体最重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47 2007-01-29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8楼guanyu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我要是真的好了,就该和兄弟们白白啦.怎么了,好了以后就没时间上论坛了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48 2007-01-29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1楼ken于2007-01-29 00:53发表的:哈哈,都是为了电影~~~出发点不好呀,哈哈~~~要电影不用注册论坛的吧
ken 高级会员 #9049 2007-01-29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8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要电影不用注册论坛的吧不喜欢用迅雷之类的慢慢搜,去FTP,想看什么就下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9050 2007-01-29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6楼ken于2007-01-29 00:52发表的:以后去东北要他请吃饭~~~ 还要有MM~~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就不会是这么简单的招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051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怎么了,好了以后就没时间上论坛了吗?应该是吧,要打理生意的,但偶尔应该还是会的吧
ken 高级会员 #9052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怎么了,好了以后就没时间上论坛了吗?应该是要工作了吧~~~也难怪~~~我以后工作了,也未必有这么多时间,但还是会上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9053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0楼guanyu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就不会是这么简单的招待了,我只要有肉和酒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054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0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3发表的:要有酒的,啤酒我要众兄弟扶墙出来.
ken 高级会员 #9055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0楼guanyu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就不会是这么简单的招待了,反正偶们要护士M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56 2007-01-2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0楼guanyu于2007-01-29 00:54发表的: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就不会是这么简单的招待了,饭就无所谓阿,我只关注有没有ppmm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57 2007-01-29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2楼ken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应该是要工作了吧~~~也难怪~~~我以后工作了,也未必有这么多时间,但还是会上来~~是啊,工作还是要摆在第一位的
ken 高级会员 #9058 2007-01-29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4楼guanyu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我要众兄弟扶墙出来. 这个恐怖~~~~好,我就算敏感也跟你们喝,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059 2007-01-29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4楼guanyu于2007-01-29 00:55发表的:我要众兄弟扶墙出来.呵呵,我酒量一般,就是喜欢喝两瓶啤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