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020 2007-01-29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3楼ken于2007-01-29 00:47发表的:晕,原来这样呀~~~~也挺可怜的`~但是有你们,我很快乐的.就忘了疼.
asencwx 超级会员 #9021 2007-01-29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6楼ken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恩,不过感觉那里的BB不太值钱,而且现在FTP都没了~~我不要FTP的,我只要有钱买邀请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022 2007-01-29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5楼asencwx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而且基本上每天都有人申请版聊吧没几个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9023 2007-01-29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0楼guanyu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但是有你们,我很快乐的.就忘了疼.呵呵,灌水治百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24 2007-01-29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9楼ailixiaoran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偶去上个厕所去睡觉了慢走啊,bye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25 2007-01-29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2楼guanyu于2007-01-29 00:49发表的:没几个人.哦,那看来还是没那么好灌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026 2007-01-29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0楼guanyu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但是有你们,我很快乐的.就忘了疼.哈哈,大家同乐同乐`~~
guanyu 超级会员 #9027 2007-01-29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8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猫兄,很疼吗?还是多休息为好的阿正在长骨头,所以痛,是好现象.说明恢复的很快.
ken 高级会员 #9028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1楼asencwx于2007-01-29 00:49发表的:我不要FTP的,我只要有钱买邀请就好了 那里BB不值钱~~~
ken 高级会员 #9030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7楼guanyu于2007-01-29 00:50发表的:正在长骨头,所以痛,是好现象.说明恢复的很快.呵呵,能捱过就好了~~以后要注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031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3楼asencwx于2007-01-29 00:49发表的:呵呵,灌水治百病和打麻将一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32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0楼guanyu于2007-01-29 00:48发表的:但是有你们,我很快乐的.就忘了疼.如果这样,那我们陪猫兄灌水就更有意义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33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7楼guanyu于2007-01-29 00:50发表的:正在长骨头,所以痛,是好现象.说明恢复的很快.嗯,注意补充营养
ken 高级会员 #9034 2007-01-29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9楼asencwx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现在都不知道我有什么邀请可以卖了哎,我也是,论坛是多,但都不值钱~~主要是混的时间短~~
asencwx 超级会员 #9035 2007-01-29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2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如果这样,那我们陪猫兄灌水就更有意义了阿呵呵,确实是这样的
ken 高级会员 #9036 2007-01-29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2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如果这样,那我们陪猫兄灌水就更有意义了阿以后去东北要他请吃饭~~~ 还要有MM~~
asencwx 超级会员 #9037 2007-01-29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4楼ken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哎,我也是,论坛是多,但都不值钱~~主要是混的时间短~~是啊,最要都是混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9038 2007-01-29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0楼ken于2007-01-29 00:51发表的:呵呵,能捱过就好了~~以后要注意了~~我要是真的好了,就该和兄弟们白白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39 2007-01-29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7楼guanyu于2007-01-29 00:50发表的:正在长骨头,所以痛,是好现象.说明恢复的很快.伤筋动骨一百天,猫兄安心静养吧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