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800 2007-01-28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7楼asencwx于2007-01-28 23:49发表的:那边HB很多的,只要注意拿应该还蛮爽的这个我非常在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8801 2007-01-28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8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50发表的:那就木林森吧,只要猫兄别在那里把名声搞臭了阿,以免影响我在风云墙的声誉这个留着你自己用吧,guanyu就不错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2 2007-01-28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8楼asencwx于2007-01-28 23:39发表的:从明天开始我去那边多灌点水,现在我还不足1000FB呢,不过我可以先跟别人借的新哥,把你的两个9太在里面卖了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03 2007-01-28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0楼guanyu于2007-01-28 23:50发表的:这个我非常在行.今天错过了几个HB,应该有200多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4 2007-01-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9楼guanyu于2007-01-28 23:43发表的:肥鹅又跑了.老婆又骚扰我了一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05 2007-01-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51发表的:新哥,把你的两个9太在里面卖了吧算了,那两个是里面的人拿去T的,不好意思去卖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806 2007-01-2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8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50发表的:那就木林森吧,只要猫兄别在那里把名声搞臭了阿,以免影响我在风云墙的声誉咱们的名字应该统一,叫木林森一号,二号,依此类推.
guanyu 超级会员 #8807 2007-01-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1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1发表的:这个留着你自己用吧,guanyu就不错嘛这个好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8 2007-01-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5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2发表的:算了,那两个是里面的人拿去T的,不好意思去卖的说的是,那我在番茄卖吧,卖得my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10 2007-01-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3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1发表的:今天错过了几个HB,应该有200多吧我去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富起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1 2007-01-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7楼guanyu于2007-01-28 23:53发表的:这个好吗?只要跟政治无关的,都应该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812 2007-01-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9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4发表的:我原先还以为要4000呢,原来只要2000,呵呵,应该还蛮简单的,主要就是成功率的问题了你可以指点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3 2007-01-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0楼guanyu于2007-01-28 23:54发表的:我去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富起来的.呵呵,过年的HB最少也有1000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814 2007-01-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1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5发表的:只要跟政治无关的,都应该可以的那就好办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5 2007-01-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2楼guanyu于2007-01-28 23:55发表的:你可以指点我啊.还不是很清楚,到时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16 2007-01-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6楼guanyu于2007-01-28 23:52发表的:咱们的名字应该统一,叫木林森一号,二号,依此类推.今天和zhiren灌的时候,我还在说,木林森、森林木、木森林、林木森,这种id搞几个,绝对把论坛搅个底朝天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17 2007-01-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3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5发表的:呵呵,过年的HB最少也有1000吧那不是更容易了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18 2007-01-28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3楼asencwx于2007-01-28 23:55发表的:呵呵,过年的HB最少也有1000吧是不管在不在线的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19 2007-01-28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6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56发表的:今天和zhiren灌的时候,我还在说,木林森、森林木、木森林、林木森,这种id搞几个,绝对把论坛搅个底朝天 应该如此的,这样才有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