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520 2007-01-2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要不怎么能显出您的英明神勇啊 怎么说我也是老二不是~ 怎么会用到老二这个词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21 2007-01-2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6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你要的话,我给你QQ好了,HB是没有的了 一个不够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23 2007-01-28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0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1发表的:怎么会用到老二这个词呢? 本拉登封的 没办法!
guanyu 超级会员 #8524 2007-01-2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要不怎么能显出您的英明神勇啊 怎么说我也是老二不是~ 还要加强锻炼啊,要不然,以后怎么能独闯江湖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25 2007-01-2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要不怎么能显出您的英明神勇啊 怎么说我也是老二不是~ 老二,这个词也敢随便用?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26 2007-01-2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9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恭喜你找到正解啦,红包拿来 晕~~这不上打劫么 太不仗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527 2007-01-28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1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1发表的:一个不够分阿!我知道鹅兄一向是先人后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528 2007-01-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1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1发表的:一个不够分阿!刚好踢了两次,中了两个9太,要的话,就拿去吧,拿去卖也可以的,有一个还挺漂亮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29 2007-01-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5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2发表的:老二,这个词也敢随便用?有,总比没有好不是!
轩辕剑 青铜会员 #8530 2007-01-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6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0发表的:你要的话,我给你QQ好了,HB是没有的了 这么多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531 2007-01-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5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2发表的:老二,这个词也敢随便用?又被鹅兄挑出毛病了不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32 2007-01-2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6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2发表的:晕~~这不上打劫么 太不仗义了你今天抢了多少,上缴给本拉登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533 2007-01-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4楼guanyu于2007-01-28 22:02发表的:还要加强锻炼啊,要不然,以后怎么能独闯江湖呢.要怎么个锻炼法呢?吊哑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34 2007-01-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8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3发表的:刚好踢了两次,中了两个9太,要的话,就拿去吧,拿去卖也可以的,有一个还挺漂亮的你们都是吃什么长大的啊 怎么都那么幸运 我从来都没中过奖 上次和可乐中了半罐 还TMD过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535 2007-01-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0楼轩辕剑于2007-01-28 22:03发表的:这么多货啊没有的,我是不喜欢QQ这东西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536 2007-01-28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9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3发表的:有,总比没有好不是!以后叫龙头二哥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38 2007-01-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7楼guanyu于2007-01-28 22:02发表的:我知道鹅兄一向是先人后己的.这句话被你先说了,兄弟我认了,猫兄请!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39 2007-01-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3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要怎么个锻炼法呢?吊哑铃?先砖头 后暖瓶 最后才哑铃……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