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62 2007-01-28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8楼guanyu于2007-01-28 21:47发表的:我看还是别T了.就怕一t,大家都进不来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64 2007-01-28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4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1:46发表的:你敢不陪吗?不敢!打死不敢! 想想红军两万五也就释然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65 2007-01-28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1:46发表的:ms嘿咻这个词不能随便用的阿鹅兄对这个词印象很深啊.
牧风 初级会员 #8466 2007-01-28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不敢!打死不敢! 想想红军两万五也就释然了……哈哈,也是一种幸福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467 2007-01-28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就怕一t,大家都进不来了阿那可就惨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68 2007-01-28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5楼guanyu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鹅兄对这个词印象很深啊. 有典故的?讲讲听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69 2007-01-28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不敢!打死不敢! 想想红军两万五也就释然了……让烂猫给你传授一下如何破解狮子吼功夫的方法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72 2007-01-28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6楼牧风于2007-01-28 21:49发表的:哈哈,也是一种幸福啊 可是每个周日都两万五一次 铁人也受不了啊~~~所以有的时候我会装病,嘻嘻
guanyu 超级会员 #8473 2007-01-28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9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1:47发表的: 呵呵 基地老二属于领导干部.
大壮 初级会员 #8475 2007-01-28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1楼牧风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又来一个,欢迎进来谢谢哈密瓜没在哈我要打劫 等等,豆豆新年快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76 2007-01-2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5楼guanyu于2007-01-28 21:48发表的:鹅兄对这个词印象很深啊. 是很深啊,烂鱼和鱼嫂嘿咻嘿咻,我给你们喊号子阿:咱们烂鱼有力量!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77 2007-01-2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3楼guanyu于2007-01-28 21:50发表的:属于领导干部.那是啊 手里有枪 底下有人 谁敢惹我!!
guanyu 超级会员 #8478 2007-01-28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8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1:49发表的:有典故的?讲讲听听你没看过李妍瑾的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