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42 2007-01-28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7楼了了于2007-01-28 15:49发表的:气质不是视觉~是一种感觉~~~美丽可以装扮,承现在人的眼前~而气质不是~~气质是一种沉积~~由内至外的散发哦`~那我也一样喜欢卿卿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943 2007-01-28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8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9发表的:哇塞。。那卿卿是哪里的哇。。黑龙江哒~~~拉爪子`~~要怎么称呼内哇~~~要可爱一些的称呼哒~
天命 资深会员 #7945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2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8发表的:我喜欢下雪。。但是不下啊。。现在不喜欢哇。。哦这个我也喜欢不过东北太冷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947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2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50发表的:那我也一样喜欢卿卿了。。抱住蹭蹭哒`~~偶也稀饭内哇~~~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48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3楼了了于2007-01-28 15:50发表的:黑龙江哒~~~拉爪子`~~要怎么称呼内哇~~~要可爱一些的称呼哒~偷偷的告诉你。。叫偶娇娇吧。。偶是吉林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49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5楼天命于2007-01-28 15:51发表的:哦这个我也喜欢.......今年暖冬。。一点都不冷。。我还是喜欢冷点下雪。。哇。。
天命 资深会员 #7950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9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50发表的:请在允许我巨汗下。。表汗了啊再汗就不好了呢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951 2007-01-28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4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50发表的:欺负银不是。。我帮你。。好哒`~~~~内好侠气哦`~~了了虫败内哦`~~仰望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54 2007-01-28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7楼了了于2007-01-28 15:51发表的:抱住蹭蹭哒`~~偶也稀饭内哇~~~那就抱抱哇。。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57 2007-01-28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0楼天命于2007-01-28 15:51发表的:表汗了啊再汗就不好了呢.......我这冷。。出汗也米事。。
天命 资深会员 #7958 2007-01-28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2楼寂寞如雪于2007-01-28 15:52发表的:发现天命..了了。跟唧唧喳喳呵呵,是挖比较热闹呢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59 2007-01-28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1楼了了于2007-01-28 15:51发表的:好哒`~~~~内好侠气哦`~~了了虫败内哦`~~仰望我们可以论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