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7920 2007-01-28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6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6发表的:我。。。丑女。。那样不如叫偶帅哥了泥。。太谦虚了呢,CC
了了 高级会员 #7922 2007-01-28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6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6发表的:我。。。丑女。。那样不如叫偶帅哥了泥。。女生的美丽不在外表哦`~~~~~了了说你是美女哇~~~~气质吸引人的美女`~了了喜欢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25 2007-01-28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8楼了了于2007-01-28 15:46发表的:恩~`为了美女~~我们要努力为了养眼。。努力。。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27 2007-01-28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0楼天命于2007-01-28 15:46发表的:太谦虚了呢,CC 巨汗。。那我说是美女你相信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928 2007-01-28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3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7发表的:那你和我比不了了。。呵呵,难道喳喳都是很晚起床的不成?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30 2007-01-28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2楼了了于2007-01-28 15:47发表的:女生的美丽不在外表哦`~~~~~了了说你是美女哇~~~~气质吸引人的美女`~了了喜欢 米看过怎么知道有没有气质。。
天命 资深会员 #7931 2007-01-28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7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7发表的: 巨汗。。那我说是美女你相信啊。。介个肯定相信的哈呵呵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32 2007-01-28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4楼天命于2007-01-28 15:47发表的:哦,东北的素好地方挖.......我喜欢下雪。。但是不下啊。。现在不喜欢哇。。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36 2007-01-28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8楼天命于2007-01-28 15:47发表的:呵呵,难道喳喳都是很晚起床的不成?不晚。。才7点半。。
了了 高级会员 #7937 2007-01-28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0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48发表的: 米看过怎么知道有没有气质。。气质不是视觉~是一种感觉~~~美丽可以装扮,承现在人的眼前~而气质不是~~气质是一种沉积~~由内至外的散发哦`~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938 2007-01-28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9楼了了于2007-01-28 15:48发表的:拉爪子~~了了也是呐哇塞。。那卿卿是哪里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