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80 2007-01-28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9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5:07发表的: 怎么可以这样的 那你还说我没浮水。。快点给我称号。。
了了 高级会员 #7681 2007-01-28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6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5:08发表的:反正我就是那么理解的 你想75我吗???哈哈~~= = ||||.................了了不想断臂
笨笨鱼 管理员 #7682 2007-01-28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2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07发表的:嘎嘎。。我想自己要不要建个什么派。。你又想建什么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83 2007-01-28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1楼了了于2007-01-28 15:07发表的:要将75进行到底 现在的目标是75鱼。。晚上争取吃上红烧鱼。。
笨笨鱼 管理员 #7684 2007-01-28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0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09发表的: 那你还说我没浮水。。快点给我称号。。你在群上说个话挖 还没见到你恩 你想什么称号??党魁夫人??
了了 高级会员 #7685 2007-01-28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3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09发表的:现在的目标是75鱼。。晚上争取吃上红烧鱼。。好哒`~虽然中五吃过了`~晚上再吃一下也可以`~将就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86 2007-01-28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3楼了了于2007-01-28 15:08发表的:呃~~变成鱼干鱼片鱼丝~~可以卖钱`~做党费 我喜欢吃鱼丝。。自己留着吃也不错泥。。
笨笨鱼 管理员 #7687 2007-01-28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3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09发表的:现在的目标是75鱼。。晚上争取吃上红烧鱼。。又亲我咯 HOHO 幸福啊!
轩辕剑 青铜会员 #7688 2007-01-28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6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5:08发表的:反正我就是那么理解的 你想75我吗???哈哈~~小心 要出事 。呵呵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89 2007-01-28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9楼了了于2007-01-28 15:08发表的:好呐`~也建一个好了`~~在墙里`~我们各派百花齐放,做看风起云涌会不会风云大乱啊
笨笨鱼 管理员 #7690 2007-01-28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1楼了了于2007-01-28 15:09发表的:= = ||||.................了了不想断臂 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691 2007-01-28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6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10发表的: 我喜欢吃鱼丝。。自己留着吃也不错泥。。鱼的东西偶都不爱吃~~有刺哇~~每次吃都会被刺扎到`~TOT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95 2007-01-28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4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5:10发表的:你在群上说个话挖 还没见到你恩 你想什么称号??党魁夫人?? 想看我是薇薇还是娇娇。。不可能。。
了了 高级会员 #7697 2007-01-28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9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5:11发表的:会不会风云大乱啊应该不会哇~~有墙围着呐~~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698 2007-01-28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5楼了了于2007-01-28 15:10发表的:好哒`~虽然中五吃过了`~晚上再吃一下也可以`~将就了一天三顿都没关系。。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