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740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

呵呵,我们那个时候的家庭条件没那么好的了,所以孩子都是很小就很懂事的了

那我````````````````就是不懂事喽`````倒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楼了了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

= =  你当然是一样的了```

我还是喜欢女孩子多一些```

.......

汗,不能和小孩子过不去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3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

呵呵,当然可以了啊,正太也好嘛

唉```如果男孩子都能像"正太"式的可爱就好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45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了了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唉```如果男孩子都能像"正太"式的可爱就好了```

汗 ~  你......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

那我````````````````就是不懂事喽`````倒

也不是啊,最少你们受的教育要比我们的好很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8 2007-07-2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汗,不能和小孩子过不去的了

不是我和他们过不去``

明明就是他们和我过不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8楼了了于2007-07-25 13:09发表的  :

不是我和他们过不去``

明明就是他们和我过不去``

但他们是小孩子啊,他们还不懂事,你当然要让着他们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52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楼了了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为啥那个表情捏```

头上三条线  表示汗~~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53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也不是啊,最少你们受的教育要比我们的好很多了

好像也米好到哪里去
了了 高级会员
#755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7-25 13:10发表的  :

但他们是小孩子啊,他们还不懂事,你当然要让着他们的了

我那个时侯也不懂事好不好````````````````他们干嘛不让着我啊``
aufish 初级会员
#756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9发表的 :

晕``` 我又怎么了啊````

你自己就像正太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了了于2007-07-25 13:11发表的  :

我那个时侯也不懂事好不好````````````````他们干嘛不让着我啊``

汗,不会是同龄的吧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