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7541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3楼了了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也可以姓笨`~叫笨鱼~~~突出特体的个性 找死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7542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红包偶没收到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43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3楼了了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也可以姓笨`~叫笨鱼~~~突出特体的个性个性名太多类。。姓鱼也可以。。鱼笨笨。。简称就可以叫做笨笨。。
天命 资深会员 #7544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7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9发表的:外星银你是??我的夏天咋不下雪泥。。呵呵,看地方哈夏天下雪的地方素有的哈去另一个半球就是了
轩辕剑 青铜会员 #7546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7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7发表的:这样其实应该算副姓。。笨笨。。哈哈呵,今天鱼惨了
笨笨鱼 管理员 #7549 2007-01-28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7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9发表的:外星银你是??我的夏天咋不下雪泥。。还是有钱淫好。。。。。。。。哈哈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51 2007-01-28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6楼了了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那是个了了的小名~~~ 那直接叫亲亲算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556 2007-01-28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9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4:50发表的:还是有钱淫好。。。。。。。。哈哈说的是捏有钱银好啊虾米都能买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58 2007-01-28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4楼天命于2007-01-28 14:49发表的:呵呵,看地方哈夏天下雪的地方素有的哈.......我说的嘛。。刚才就怀疑他不是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