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20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有的孩子多大都是很乖的女孩子会好些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21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aufish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嗯,因为那种还是听话,大人就不会听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22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了了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 我被那种孩子气哭过了```` .....说明你也是孩子哈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23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女孩子会好些吧```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
了了 高级会员 #724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呵呵,7、8岁的比较调皮哈哇````7`8`岁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简直就一个恶魔``
aufish 初级会员 #725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女孩子会好些吧``` 小男孩也可爱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26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了了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我被那种孩子气哭过了````呵呵,你还不懂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哇````7`8`岁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简直就一个恶魔``呵呵,不会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28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 对滴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29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喜欢女孩子`````长大了``可以穿美丽的裙子```给她梳各种可爱的发型``有大大的蝴蝶结
asencwx 超级会员 #732 2007-07-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了了于2007-07-25 13:04发表的 :喜欢女孩子`````长大了``可以穿美丽的裙子```给她梳各种可爱的发型``有大大的蝴蝶结汗,LOLI控
了了 高级会员 #734 2007-07-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4发表的 :好像我7、8岁的时候真的是很乖的了小新很乖`````能感觉的到啦````````````````小新是个很早就懂事的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35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汗,LOLI控恩```怎么了```8可以咩``?LOLI`````可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了了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小新很乖`````能感觉的到啦````````````````小新是个很早就懂事的孩子呵呵,我们那个时候的家庭条件没那么好的了,所以孩子都是很小就很懂事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了了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恩```怎么了```8可以咩``?LOLI`````可爱哈```呵呵,当然可以了啊,正太也好嘛
aufish 初级会员 #738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 汗,LOLI控 同感..........~。~!!!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39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我都是一样的了= = 你当然是一样的了```我还是喜欢女孩子多一些```因为```哥哥姐姐家的都是男孩子````深受其害```心理有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