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fish 初级会员 #700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汗,这个怎么试啊? 很明显 他想咬你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01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aufish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702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也是``````````我要教小孩子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妖```妖妖``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aufish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很明显 他想咬你哈汗,那个可不好吃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汗,这个怎么试啊?小新的肉肉啊````小新不是嫌自己的肉多么```我来帮你一下哈``
aufish 初级会员 #705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表````````````我要我自己的小孩子``第一个字是```妖``````````妖妖`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我喜欢那些会走路的了,可以拉着我小指逛街的那种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08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汗,那个可不好吃哈``都没吃过怎么知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小新的肉肉啊````小新不是嫌自己的肉多么```我来帮你一下哈``你不是不吃肥肉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10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
aufish 初级会员 #711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 对 一般是叫妈妈的多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嗯,一般上学前的都可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13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我喜欢那些会走路的了,可以拉着我小指逛街的那种哈恩恩```用力点头``那种也好可爱哦``````````````````````只要不是那种七八岁的就好``>"<
aufish 初级会员 #714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aufish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对 一般是叫妈妈的多嗯,而且是单音字,爸或者妈
了了 高级会员 #716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你不是不吃肥肉的么?>"< 你不会是只有肥的``没瘦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有的孩子多大都是很乖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18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aufish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我被那种孩子气哭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了了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恩恩```用力点头``那种也好可爱哦``````````````````````.......呵呵,7、8岁的比较调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