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80 2007-07-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呵呵,你说汗水是不是咸的?是```眼泪还是咸咸的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81 2007-07-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我``````````又不是小孩子的玩具`````比玩具好了,玩具不会动,也不会陪孩子说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82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aufish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了了喜欢带小朋友啊 :) 赞!>"< 我啊``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小新才是喜欢带小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了了于2007-07-25 12:53发表的 :是```眼泪还是咸咸的呐````嗯,所以人肉也一定是咸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了了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我啊``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谁都不会很爱带小孩子的,但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愿意带小孩子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685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了了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 我啊`` 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 ....... 小朋友不是玩具哈 很容易玩坏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3发表的 :比玩具好了,玩具不会动,也不会陪孩子说话哈= = |||晕```不觉得``和小孩子说话``自己会傻傻的么``你和他们说话```他们只会睁着眼睛看啊看的``还时不时吐下小舌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aufish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了了喜欢带小朋友啊 :) 赞!嗯,这个确实可以赞一个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88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嗯,所以人肉也一定是咸的了嘿嘿``````````````哪天```````````````试下哈```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9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 = |||晕```不觉得``和小孩子说话``.......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90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估计煮熟了还是会有点肉香的吧恩`````一定是了```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肉叉烧包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 小朋友不是玩具哈 很容易玩坏的......嗯,当然不是拿来玩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了了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恩`````一定是了```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肉叉烧包啊估计也是不好吃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3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谁都不会很爱带小孩子的,但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愿意带小孩子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个小孩子
aufish 初级会员 #694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 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嘿嘿``````````````哪天```````````````试下哈```小新汗,这个怎么试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了了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个小孩子汗,你还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8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也是``````````我要教小孩子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妖```妖妖``
asencwx 超级会员 #699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aufish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嗯,只要你喜欢了,小孩子就会很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