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80 2007-07-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呵呵,你说汗水是不是咸的?

是```

眼泪还是咸咸的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81 2007-07-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    我``````````又不是小孩子的玩具`````

比玩具好了,玩具不会动,也不会陪孩子说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82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7楼aufish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了了喜欢带小朋友啊  :)  赞!

>"<  我啊``

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

小新才是喜欢带小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楼了了于2007-07-25 12:53发表的  :

是```

眼泪还是咸咸的呐````

嗯,所以人肉也一定是咸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 2007-07-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楼了了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  我啊``

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

.......

谁都不会很爱带小孩子的,但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愿意带小孩子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685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楼了了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  我啊``

我是喜欢玩小孩子哈``

.......

小朋友不是玩具哈  很容易玩坏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3发表的  :

比玩具好了,玩具不会动,也不会陪孩子说话哈

= =  |||

晕```不觉得``和小孩子说话``

自己会傻傻的么``


你和他们说话```他们只会睁着眼睛看啊看的``还时不时吐下小舌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7楼aufish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了了喜欢带小朋友啊  :)  赞!

嗯,这个确实可以赞一个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88 2007-07-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嗯,所以人肉也一定是咸的了

嘿嘿``````````````

哪天```````````````试下哈```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9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

= =  |||

晕```不觉得``和小孩子说话``

.......

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90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

估计煮熟了还是会有点肉香的吧

恩`````一定是了```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肉叉烧包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

小朋友不是玩具哈  很容易玩坏的......

嗯,当然不是拿来玩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楼了了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

恩`````一定是了```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肉叉烧包啊

估计也是不好吃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3 2007-07-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4发表的  :

谁都不会很爱带小孩子的,但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愿意带小孩子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个小孩子
aufish 初级会员
#694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

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5发表的  :

嘿嘿``````````````

哪天```````````````试下哈```小新

汗,这个怎么试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7-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3楼了了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个小孩子

汗,你还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8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6发表的  :

是啊,虽然他们不懂,但你还是要和他们说话的啊,你不跟孩子说话的话,孩子是不会学会说话的哈

也是``````````我要教小孩子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妖```妖妖``
asencwx 超级会员
#699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aufish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

嗯,只要你喜欢了,小孩子就会很乖的了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