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80 2007-07-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我一向是斑斑的乖同学~~呵呵,刚才干什么去啦,贺礼偶还没有收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81 2007-07-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那就加上我一个!好啊,以后就一起聊天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我一向是斑斑的乖同学~~呵呵,表现不错嘛
默雷 资深会员 #683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呵呵,你说呢!我看像是的,不知道你的ID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84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默雷于2007-07-25 00:13发表的 :呵呵,混的时间长啦,都熟悉啦是的!通过交流!大家才会相识到熟悉的!
默雷 资深会员 #685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呵呵,表现不错嘛呵呵,小新也会夸奖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86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呵呵,表现不错嘛地球人都知道~~~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87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默雷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我看像是的,不知道你的ID现在知道了不是一样!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88 2007-07-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默雷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呵呵,你是FQ呆很长时间了吧嗯,应该是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89 2007-07-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默雷于2007-07-25 00:13发表的 :呵呵,刚才干什么去啦,贺礼偶还没有收到哦?系统出错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90 2007-07-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是的!通过交流!.......坛子上的朋友一般都是聊天聊出来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7-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现在知道了不是一样!呵呵呵呵,烂猫应该知道吧,一来的话,就肯定进这里的了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92 2007-07-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3发表的 :好啊,以后就一起聊天了哈太高兴你能这样认为!
默雷 资深会员 #693 2007-07-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4发表的 :现在知道了不是一样!呵呵呵呵,把ID告诉我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94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呵呵,烂猫应该知道吧,一来的话,就肯定进这里的了难道这个是烂猫的MJ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默雷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坛子上的朋友一般都是聊天聊出来的是啊,一般都是的了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96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默雷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坛子上的朋友一般都是聊天聊出来的聊多了,对你的过去和将来就有所了解!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97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默雷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坛子上的朋友一般都是聊天聊出来的就是就是,交流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98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太高兴你能这样认为!呵呵,我也高兴你能加入啊,我也会去FQ的哈
默雷 资深会员 #699 2007-07-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15发表的 :哦?系统出错了???呵呵,你重新来过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