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6580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7楼zhiren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KEN也属于文科的啊可以这样说`~~~我文科比理科好~~~高中的X科就是历史~~~我最喜欢的科目~~~
zhiren 超级会员 #6581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6楼ken于2007-01-28 02:15发表的:哦,那就明白了~~~以后你当我的翻译好了~~~ 也不是很切确,可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2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1楼zhiren于2007-01-28 02:14发表的:这可不是大学学的,不要往大学上加罪名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583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9楼guanyu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中学我就知道了.其实主要是我们习惯说粤语了,普通话很多平时比较少用的词就不明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584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9楼guanyu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中学我就知道了.那不是,大学哪里还有什么语文啊
ken 高级会员 #6585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1楼zhiren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也不是很切确,可能反正我觉得形容得很贴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6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5楼guanyu于2007-01-28 02:15发表的:鹅兄还是相当有水平的,鹅兄是学文科的吗?不,我学的是理工科!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587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足球强不
ken 高级会员 #6588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哈哈,还学会挺多的嘛~~~我就学会跑步,玩电脑,泡阅览室~~~~
zhiren 超级会员 #6590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8楼ken于2007-01-28 02:18发表的:哈哈,还学会挺多的嘛~~~我就学会跑步,玩电脑,泡阅览室~~~~跑步????
guanyu 超级会员 #6591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2楼ken于2007-01-28 02:14发表的:不用三个人一起这样说吧~~~ 快告诉我`~ 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
ken 高级会员 #6592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0楼zhiren于2007-01-28 02:18发表的:跑步????恩,我很喜欢一个人跑步~~~上两年跑得多~~现在比较少`~
zhiren 超级会员 #6593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1楼guanyu于2007-01-28 02:18发表的: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查字典了吗?
ken 高级会员 #6594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1楼guanyu于2007-01-28 02:18发表的: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鹅兄引用的还蛮准确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6595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0楼ken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可以这样说`~~~我文科比理科好~~~高中的X科就是历史~~~我最喜欢的科目~~~你文科就学得这种程度啊?你个大包子.
zhiren 超级会员 #6596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2楼ken于2007-01-28 02:19发表的:恩,我很喜欢一个人跑步~~~上两年跑得多~~现在比较少`~MS跑步是小学的时候追逐打反用的,以后就不喜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97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8楼ken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我怀疑是性文学~~~~ 我这人天生兴趣广泛,上看天文星象,下学地理人文,性知识只是个小方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98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16发表的: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你是自学流氓吧.
ken 高级会员 #6599 2007-01-28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5楼guanyu于2007-01-28 02:20发表的:你文科就学得这种程度啊?你个大包子. 偶主攻历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