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40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06发表的 :呵呵,原来这样!.......呵呵,3连的时候就闪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43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默雷于2007-07-25 00:07发表的 :呵呵17114,不错啊英雄所见略同啊~~~
默雷 资深会员 #644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07发表的 :同是高会,我的就免了吧???呵呵,免不了的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45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08发表的 :英雄所见略同啊~~~呵呵,握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07发表的 :a white lie~~~绝对不是谎话的,我喜欢聊天,但不喜欢纯水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47 2007-07-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默雷于2007-07-25 00:08发表的 :呵呵,3连的时候就闪人不3就被砍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51 2007-07-2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都600多贴了!要爆不是很简单了!呵呵,你没有引用的习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52 2007-07-2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默雷于2007-07-25 00:08发表的 :呵呵,握手手都握了,贺礼就免了吧???
默雷 资深会员 #653 2007-07-2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汗,这个也行啊呵呵,眼红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54 2007-07-2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08发表的 :不3就被砍了~~~没事的了,最后被扣分吧,这边的版主很好的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55 2007-07-2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asencwx于2007-07-25 00:08发表的 :绝对不是谎话的,我喜欢聊天,但不喜欢纯水呵呵,当然不要纯水了,那多没有意思!
默雷 资深会员 #656 2007-07-2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手都握了,贺礼就免了吧???嘿嘿,贺礼加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57 2007-07-2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汗,这个也行啊有什么不行的?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