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520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4楼guanyu于2007-01-28 01:58发表的:我学院的院长是我把兄弟的爸爸.偶跟院长没打个照面呢,汗
ken 高级会员 #6522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guanyu于2007-01-28 01:59发表的:兄弟你记住一句话,做人最重要.呵呵,我跟纸人经历的还不多`~~以后还要向你们学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23 2007-01-28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0楼zhiren于2007-01-28 02:00发表的:偶跟院长没打个照面呢,汗如果你是ppmm的话,肯定不止一次能打上照面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524 2007-01-28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0楼zhiren于2007-01-28 02:00发表的:偶跟院长没打个照面呢,汗就算是我们班主任,一个学期也就见一两次,院长反而见得多~~
zhiren 超级会员 #6525 2007-01-28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guanyu于2007-01-28 01:59发表的:兄弟你记住一句话,做人最重要.先成人再成才,这个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说了
ken 高级会员 #6526 2007-01-28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01发表的:如果你是ppmm的话,肯定不止一次能打上照面色鹅就是色鹅~~~~
ken 高级会员 #6528 2007-01-28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5楼zhiren于2007-01-28 02:02发表的:先成人再成才,这个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说了我父母教我的不多~~我爸就教我,做人要忠直~~
zhiren 超级会员 #6530 2007-01-28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01发表的:如果你是ppmm的话,肯定不止一次能打上照面可惜偶是帅GG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2 2007-01-28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0楼zhiren于2007-01-28 02:03发表的:可惜偶是帅GG除非是女院长你还有点机会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533 2007-01-28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8楼ken于2007-01-28 02:02发表的:我父母教我的不多~~我爸就教我,做人要忠直~~但要理解成人两字感觉有时候也很困难啊
ken 高级会员 #6534 2007-01-28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9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02发表的:这是事实a如果鹅兄是院长,年中一定很多MM会死在你手上~~~
zhiren 超级会员 #6535 2007-01-28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03发表的:除非是女院长你还有点机会啊不行,更年期的,受不了
ken 高级会员 #6536 2007-01-28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3楼zhiren于2007-01-28 02:03发表的:但要理解成人两字感觉有时候也很困难啊这两个字包括很多东西,我们只能慢慢去感受`
zhiren 超级会员 #6537 2007-01-28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1楼ken于2007-01-28 02:03发表的:偶严重怀疑中`~~~~ 这是事实,铁一般的事实,怀疑也没用
ken 高级会员 #6539 2007-01-28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7楼zhiren于2007-01-28 02:04发表的:这是事实,铁一般的事实,怀疑也没用发张PP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