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500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4楼zhiren于2007-01-28 01:54发表的:不是吧,有一门就不行了吧我走后门啊.
ken 高级会员 #6502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7楼zhiren于2007-01-28 01:55发表的:他是斑斑之一,你知道才几岁不15以下,应该~~~~
zhiren 超级会员 #6503 2007-01-28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8楼ken于2007-01-28 01:55发表的: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
ken 高级会员 #6505 2007-01-28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0楼guanyu于2007-01-28 01:55发表的:我走后门啊.我不喜欢跟老师打交道~~所以有什么事也没办法~~
ken 高级会员 #6506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3楼zhiren于2007-01-28 01:56发表的: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说得不好听,就是为了混一张纸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07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3楼zhiren于2007-01-28 01:56发表的: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就是打个基础,掌握学习方法而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08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8楼ken于2007-01-28 01:55发表的: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真的是这样.我以前就说过,大学生是傻子.步入社会后,一切从头再学.
ken 高级会员 #6509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7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1:57发表的:就是打个基础,掌握学习方法而已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zhiren 超级会员 #6510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2楼ken于2007-01-28 01:55发表的:15以下,应该~~~~汗,怎么这样说啊,不过也差不多,虚岁还没满十七,也做了好久斑斑了,小时候有条件真的不一样啊
ken 高级会员 #6511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8楼guanyu于2007-01-28 01:57发表的:真的是这样.我以前就说过,大学生是傻子.步入社会后,一切从头再学.呵呵,你们都是过来人~~~这个还是听你们的~~
ken 高级会员 #6512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0楼zhiren于2007-01-28 01:57发表的:汗,怎么这样说啊,不过也差不多,虚岁还没满十七,也做了好久斑斑了,小时候有条件真的不一样啊呵呵,这个一点都不奇怪,江湖传闻,威金的作者就15岁~~
zhiren 超级会员 #6513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9楼ken于2007-01-28 01:57发表的: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这倒是很实在的,大学就一个社会的缩影
guanyu 超级会员 #6514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4楼zhiren于2007-01-28 01:56发表的:晕,偶可没后门走我学院的院长是我把兄弟的爸爸.
ken 高级会员 #6515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3楼zhiren于2007-01-28 01:58发表的:这倒是很实在的,大学就一个社会的缩影恩,什么都有,只是在大学还有时间去颓废,去逃避~~~~到了社会就什么都不是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516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2楼ken于2007-01-28 01:58发表的:呵呵,这个一点都不奇怪,江湖传闻,威金的作者就15岁~~所以佩服啊,他MS准备也兼任茶馆的斑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17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1楼ken于2007-01-28 01:58发表的:呵呵,你们都是过来人~~~这个还是听你们的~~兄弟你记住一句话,做人最重要.
ken 高级会员 #6518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4楼guanyu于2007-01-28 01:58发表的:我学院的院长是我把兄弟的爸爸.呵呵,兄弟幸运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19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9楼ken于2007-01-28 01:57发表的: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到社会才能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