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6480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6楼zhiren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别说了,惭愧,没认真学,啥都没学到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
zhiren 超级会员 #6481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4楼asencwx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肥鹅的头像,我睡觉去了还是让人很有味口的这个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482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1楼ken于2007-01-28 01:49发表的:砍死他~~~去了LZ就忘了兄弟~~~~ 可以理解,鹅兄很紧张LZ的.
ken 高级会员 #6483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8楼guanyu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我女儿叫小白兔.哈哈,所以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ken 高级会员 #6484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2楼guanyu于2007-01-28 01:51发表的:可以理解,鹅兄很紧张LZ的.呵呵,去了也就那回事`~
zhiren 超级会员 #6485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3楼ken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那小子比我还成熟~~~ 也是了,SEBO的那volunteer认识不,
guanyu 超级会员 #6486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0楼ken于2007-01-28 01:51发表的: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
ken 高级会员 #6487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5楼zhiren于2007-01-28 01:52发表的:也是了,SEBO的那volunteer认识不,不认识,都在潜水~~~~
zhiren 超级会员 #6488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8楼guanyu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我女儿叫小白兔.是啊,以后他们小孩子都有条件了啊
ken 高级会员 #6489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6楼guanyu于2007-01-28 01:52发表的: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哈哈,我还好,几年都合格,大一还拿过专业第二,男生第一~~~不过都是往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90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4楼asencwx于2007-01-28 01:50发表的:肥鹅的头像,我睡觉去了什么时间收藏了我的头像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491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0楼ken于2007-01-28 01:51发表的: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这个说起来就心酸,那么美好的一段日子,就这样过来了
ken 高级会员 #6492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8楼zhiren于2007-01-28 01:52发表的:是啊,以后他们小孩子都有条件了啊越迟出生的,生活就越好,那像我们那时候,还在河边,山上玩`~
ken 高级会员 #6493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1楼zhiren于2007-01-28 01:53发表的:这个说起来就心酸,那么美好的一段日子,就这样过来了大学是人生最难忘的日子~~~
zhiren 超级会员 #6494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6楼guanyu于2007-01-28 01:52发表的: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不是吧,有一门就不行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496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9楼ken于2007-01-28 01:53发表的:哈哈,我还好,几年都合格,大一还拿过专业第二,男生第一~~~不过都是往事了~~~所以说,不必紧张,一切都会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497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7楼ken于2007-01-28 01:52发表的:不认识,都在潜水~~~~他是斑斑之一,你知道才几岁不
ken 高级会员 #6498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6楼guanyu于2007-01-28 01:54发表的:所以说,不必紧张,一切都会好的.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