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 Pages: ( 325/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6480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6楼zhiren2007-01-28 01:50发表的:

别说了,惭愧,没认真学,啥都没学到

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
zhiren 超级会员
#6481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4楼asencwx2007-01-28 01:50发表的:
肥鹅的头像,
我睡觉去了

还是让人很有味口的这个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482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1楼ken2007-01-28 01:49发表的:

砍死他~~~去了LZ就忘了兄弟~~~~

可以理解,鹅兄很紧张LZ的.
ken 高级会员
#6483 2007-01-28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8楼guanyu2007-01-28 01:50发表的:

我女儿叫小白兔.

哈哈,所以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ken 高级会员
#6484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2楼guanyu2007-01-28 01:51发表的:

可以理解,鹅兄很紧张LZ的.

呵呵,去了也就那回事`~
guanyu 超级会员
#6486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0楼ken2007-01-28 01:51发表的:

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

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
ken 高级会员
#6487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5楼zhiren2007-01-28 01:52发表的:

也是了,SEBO的那volunteer认识不,

不认识,都在潜水~~~~
zhiren 超级会员
#6488 2007-01-28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8楼guanyu2007-01-28 01:50发表的:

我女儿叫小白兔.

是啊,以后他们小孩子都有条件了啊
ken 高级会员
#6489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6楼guanyu2007-01-28 01:52发表的:

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

哈哈,我还好,几年都合格,大一还拿过专业第二,男生第一~~~
不过都是往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90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4楼asencwx2007-01-28 01:50发表的:
肥鹅的头像,
我睡觉去了

什么时间收藏了我的头像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491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0楼ken2007-01-28 01:51发表的:

现在的大学生都一样,我也颓废的混了几年~~

这个说起来就心酸,那么美好的一段日子,就这样过来了
ken 高级会员
#6492 2007-01-28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8楼zhiren2007-01-28 01:52发表的:

是啊,以后他们小孩子都有条件了啊

越迟出生的,生活就越好,那像我们那时候,还在河边,山上玩`~
ken 高级会员
#6493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1楼zhiren2007-01-28 01:53发表的:

这个说起来就心酸,那么美好的一段日子,就这样过来了

大学是人生最难忘的日子~~~
zhiren 超级会员
#6494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6楼guanyu2007-01-28 01:52发表的:

没关系,我大学时六门不及格,一样毕业.

不是吧,有一门就不行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496 2007-01-28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9楼ken2007-01-28 01:53发表的:

哈哈,我还好,几年都合格,大一还拿过专业第二,男生第一~~~
不过都是往事了~~~

所以说,不必紧张,一切都会好的.
ken 高级会员
#6498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6楼guanyu2007-01-28 01:54发表的:

所以说,不必紧张,一切都会好的.

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
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
ken 高级会员
#6499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0楼木林森2007-01-28 01:53发表的:

什么时间收藏了我的头像阿

你终于肯出来啦~~
«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 Pages: ( 325/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