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40 2007-01-28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4楼zhiren于2007-01-28 01:42发表的:放假,然后学期一开始去实习,看来要两个月后才有网上了呵呵,估计回来应该可以了吧
ken 高级会员 #6441 2007-01-28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嗯,到时齐了去开个贴,打造LZ第一高楼呵呵,面包会有的,黄油也会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443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0楼guanyu于2007-01-28 01:41发表的:不用啦,我可以慢慢来.是啊,慢慢来,不急的
ken 高级会员 #6444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我的头像没有了啊 怎么会这样的呀?这样我们就没食欲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46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嗯,到时齐了去开个贴,打造LZ第一高楼很期待那一天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47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4发表的: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兄弟,晚安好梦了 新哥,晚安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448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4发表的: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兄弟,晚安好梦了 哦,工作重要呀,兄弟晚安,好梦~~~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9 2007-01-28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我的头像没有了啊 呵呵,要不要我帮你找回来呢?
ken 高级会员 #6450 2007-01-28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guanyu于2007-01-28 01:44发表的:很期待那一天啊.应该不远`~~叫肥鹅卖肉~~~
zhiren 超级会员 #6451 2007-01-28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7楼ken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呵呵,我下学期也没这么多时间了,也要实习了~~~你们实习跟我不一样,偶去的都是偏僻的地方,网吧都没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52 2007-01-28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我的头像没有了啊 哭什么?你是拉登你怕谁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453 2007-01-28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4发表的: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兄弟,晚安好梦了 晚安了啊
ken 高级会员 #6454 2007-01-28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zhiren于2007-01-28 01:45发表的:你们实习跟我不一样,偶去的都是偏僻的地方,网吧都没有的我们还在广州,应该也在学校住~~~你们搞技术的可能吧~~~我们搞经济的就没办法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55 2007-01-28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0楼ken于2007-01-28 01:45发表的:应该不远`~~叫肥鹅卖肉~~~ 鹅掌好吃.
zhiren 超级会员 #6456 2007-01-28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9楼guanyu于2007-01-28 01:43发表的:狮子带着我家小猫回河东啦. 回那里河东啊
ken 高级会员 #6457 2007-01-28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5楼guanyu于2007-01-28 01:46发表的:鹅掌好吃.很久没吃了~~~鹅兄,快点过来`~
guanyu 超级会员 #6458 2007-01-28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asencwx于2007-01-28 01:44发表的: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兄弟,晚安好梦了 新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