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0 2007-07-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25 12:28发表的 :135````是啥概念``我对重量米概念就是一只大猪和一只小猪的差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7-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了了于2007-07-25 12:29发表的 :晕```````````表把偶和小孩子比````你家侄子```还在吃奶吧``没有了,在吃粥了哈,每餐可以吃一大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8发表的 :当然是不一样的了,主要都还是要符合自己孩子的口味的了小新是什么口味的孩子呐```我应该是那种很挑的口味的孩子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7-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了了于2007-07-25 12:29发表的 :>"< 我妈妈习惯了``嗯,估计也是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9发表的 :就是一只大猪和一只小猪的差别了大猪`````是小新咩?哈哈```那小猪素谁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605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了了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小新是什么口味的孩子呐```我应该是那种很挑的口味的孩子吧```我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只要有肉就可以了,我在我家里是最不挑食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了了于2007-07-25 12:31发表的 :大猪`````是小新咩?哈哈```那小猪素谁哇当然是了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没有了,在吃粥了哈,每餐可以吃一大碗的哇`````````````````才一岁的小孩子``就可以吃粥了呀`````可爱```长牙牙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09 2007-07-2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嗯,估计也是了哈所以``妈妈的心都麻木了```哪天我要是吃的多一些```妈妈都会问偶:怎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7-2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5 12:31发表的 :哇`````````````````才一岁的小孩子``就可以吃粥了呀`````可爱```长牙牙了么?长了,会跑会跳的了,说的话就都是单音字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1发表的 :我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只要有肉就可以了,我在我家里是最不挑食的了= = 晕``是不是男生都比较肉食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了了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所以``妈妈的心都麻木了```哪天我要是吃的多一些```妈妈都会问偶:怎么了````呵呵,你吃多点妈妈肯定会很开心的了,你就说饿了就好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3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长了,会跑会跳的了,说的话就都是单音字的哈哈哈``小孩子发单音的时侯最可爱了`````咿咿```呀呀的````````还会用小手指来指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了了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 = 晕``是不是男生都比较肉食一些````也不是的,好像我就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 2007-07-2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了了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哈哈``小孩子发单音的时侯最可爱了`````.......就是只会说单个字,比如你挡着他的路了,他要过去,就只会说:“过,过,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2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呵呵,你吃多点妈妈肯定会很开心的了,你就说饿了就好了哈我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时侯会吃的多````每次生气过后``我都会好饿```
了了 高级会员 #619 2007-07-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也不是的,好像我就是吧可以理解```小新在长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