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155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6120 2007-01-28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5楼木林森2007-01-28 00:43发表的:

现在在哪里挂着,挂够3个小时才可以说话阿

要三个小时那么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21 2007-01-28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6楼ken2007-01-28 00:39发表的:

恩,主要是家事`~~
长大了,烦恼也多了~~~
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什么都不用去想`

是该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时候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22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1楼ken2007-01-28 00:37发表的:
呵呵,发生了太多,想得更多~~应该多向两位兄弟学习下`~
希望以后会成熟些吧~~

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6126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2007-01-28 00:46发表的:

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

强颜欢笑,你以为每个人都做得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7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2007-01-28 00:46发表的:

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

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131 2007-01-28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9楼asencwx2007-01-28 00:47发表的:

呵呵,还要学习哦,别忘了打工哦

这个得跟肥鹅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2 2007-01-28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6楼zhiren2007-01-28 00:46发表的:

强颜欢笑,你以为每个人都做得到啊

并不是强颜欢笑,那样没意思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133 2007-01-28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0楼guanyu2007-01-28 00:47发表的:

太好了,又回来一个.

你不会又叫偶滴MM买宵夜去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136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4楼asencwx2007-01-28 00:46发表的:

出去吃狗肉火锅了

还是新哥幸福啊,有狗肉吃,我连狗屎都吃不到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38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2007-01-28 00:46发表的:

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

猫兄说的对阿,家家都有难念的经阿,我面带微笑,开着玩笑,并不代表我永远没有烦恼!生活就是这样,要坦然地面对一切,处变不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139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5楼asencwx2007-01-28 00:49发表的:

是啊,还没学习完也可以打工的

MS他现在只跑去照顾他的LZ了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