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120 2007-01-28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5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0:43发表的:现在在哪里挂着,挂够3个小时才可以说话阿要三个小时那么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21 2007-01-28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6楼ken于2007-01-28 00:39发表的:恩,主要是家事`~~长大了,烦恼也多了~~~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什么都不用去想`是该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时候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22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1楼ken于2007-01-28 00:37发表的:呵呵,发生了太多,想得更多~~应该多向两位兄弟学习下`~希望以后会成熟些吧~~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6123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9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5发表的:什么呢,也让我高兴一下这个还用问啊,LZ呗
zhiren 超级会员 #6126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强颜欢笑,你以为每个人都做得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7 2007-01-28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128 2007-01-28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4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出去吃狗肉火锅了幸福淫,偶吃个宵夜都困难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9 2007-01-28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3楼zhiren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这个还用问啊,LZ呗呵呵,还要学习哦,别忘了打工哦
guanyu 超级会员 #6130 2007-01-28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6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3发表的:我回来了 太好了,又回来一个.
zhiren 超级会员 #6131 2007-01-28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9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7发表的:呵呵,还要学习哦,别忘了打工哦这个得跟肥鹅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2 2007-01-28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6楼zhiren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强颜欢笑,你以为每个人都做得到啊并不是强颜欢笑,那样没意思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133 2007-01-28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0楼guanyu于2007-01-28 00:47发表的:太好了,又回来一个.你不会又叫偶滴MM买宵夜去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4 2007-01-28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0楼guanyu于2007-01-28 00:47发表的:太好了,又回来一个.呵呵呵,不会忘记你们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5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1楼zhiren于2007-01-28 00:47发表的:这个得跟肥鹅说了 是啊,还没学习完也可以打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136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4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出去吃狗肉火锅了还是新哥幸福啊,有狗肉吃,我连狗屎都吃不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7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3楼zhiren于2007-01-28 00:48发表的:你不会又叫偶滴MM买宵夜去了吧我刚吃完喝完回来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38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1-28 00:46发表的:兄弟,凡事要想开,如果你改变不了,就得往开想,因为即使你郁闷死,也是于事无补,你看我和鹅兄喜欢开玩笑,难道我们就没有烦恼吗?只有尽量去适应,做不到,也得做,你明白吗?猫兄说的对阿,家家都有难念的经阿,我面带微笑,开着玩笑,并不代表我永远没有烦恼!生活就是这样,要坦然地面对一切,处变不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139 2007-01-28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5楼asencwx于2007-01-28 00:49发表的: 是啊,还没学习完也可以打工的MS他现在只跑去照顾他的LZ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