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41 2007-01-27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3楼guanyu于2007-01-27 23:47发表的:我这没事,能上就行.您注册了14天 176个小时的在线时间 平均每天要11多小时 强啊 高山仰止!1
guanyu 超级会员 #6042 2007-01-27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9楼ken于2007-01-27 23:52发表的:呵呵,慢慢就习惯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喜欢,还是要一样的生活~~去适应吧~~~啃哥可以当政委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43 2007-01-27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2楼guanyu于2007-01-27 23:52发表的:啃哥可以当政委啦.更箱我们主任!
guanyu 超级会员 #6044 2007-01-27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1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52发表的:您注册了14天 176个小时的在线时间 平均每天要11多小时 强啊 高山仰止!1 这我已经不怎么上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45 2007-01-27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0楼guanyu于2007-01-27 23:52发表的:我好了,鹅兄怎么样?我也好了,在龙族答题呢,5道题答对了2道,汗,不敢再答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46 2007-01-27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53发表的:我也好了,在龙族答题呢,5道题答对了2道,汗,不敢再答了啊……很难么?
guanyu 超级会员 #6047 2007-01-27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53发表的:我也好了,在龙族答题呢,5道题答对了2道,汗,不敢再答了啊问啃哥啊?
ken 高级会员 #6048 2007-01-27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2楼guanyu于2007-01-27 23:52发表的:啃哥可以当政委啦.呵呵,真不好意思~~今晚有好多事要忙~~~水得很少`~~见谅见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49 2007-01-27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6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54发表的:……很难么?我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用答题的方式学习斑规呢,还是打错的多了要扣分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050 2007-01-27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53发表的:我也好了,在龙族答题呢,5道题答对了2道,汗,不敢再答了啊这个没所谓的,反正对50道就可以了,错多少都没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51 2007-01-27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8楼ken于2007-01-27 23:54发表的:呵呵,真不好意思~~今晚有好多事要忙~~~水得很少`~~见谅见谅~~~啃哥,过来一下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053 2007-01-27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55发表的:我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用答题的方式学习斑规呢,还是打错的多了要扣分阿晕,没人会真的去看版规,题库有限,很多重复的,答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55 2007-01-27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0楼ken于2007-01-27 23:55发表的:这个没所谓的,反正对50道就可以了,错多少都没事~~是不是可以无限制的答题,直到答对了50道为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56 2007-01-27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56发表的:MS很困了 我要闪了 大家继续吧 最后卖个版权:出门在外,风风雨雨在所难免,不过,穿好雨衣啊!!13byebye啦,晚安!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057 2007-01-27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57发表的:是不是可以无限制的答题,直到答对了50道为止!现在是不是50道,我不清楚,反正错多少没所谓的~~
ken 高级会员 #6058 2007-01-27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56发表的:MS很困了 我要闪了 大家继续吧 最后卖个版权:出门在外,风风雨雨在所难免,不过,穿好雨衣啊!!兄弟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