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020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7楼香草纷飞于2007-01-27 23:40发表的:呵呵我是徐州的徐州的sa汤最有名吧?
彦儿 论坛版主 #6021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4楼ken于2007-01-27 23:42发表的:没人叫你升级,直接下病毒库~`AVG什么东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22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4楼ken于2007-01-27 23:42发表的:没人叫你升级,直接下病毒库~`去哪下?有固定的地方么?告诉我吧。 官网一样的慢,我用代理呢 一直 !
彦儿 论坛版主 #6023 2007-01-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9楼ken于2007-01-27 23:43发表的:卡巴码去中天找,一大堆~~~~汗,我不去中天的,你帮忙找下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24 2007-01-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1楼彦儿于2007-01-27 23:43发表的:AVG什么东西?AVG Anti-Spyware 一个杀木马的软件
ken 高级会员 #6025 2007-01-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1楼彦儿于2007-01-27 23:43发表的:AVG什么东西?就是你刚才说的EWDIO,现在叫AVG
ken 高级会员 #6027 2007-01-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3发表的:去哪下?有固定的地方么?告诉我吧。 官网一样的慢,我用代理呢 一直 !http://downloads.ewido.net/update/
zhiren 超级会员 #6028 2007-01-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45发表的:我的现在没事了啊就是发现发帖的时候不能后退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29 2007-01-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3楼彦儿于2007-01-27 23:44发表的:汗,我不去中天的,你帮忙找下吧帮你找了 不知道好用不 试下吧 Kaspersky Keys 2007-2010.rar (21 K / 下载 1 次)
ken 高级会员 #6031 2007-01-2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3楼彦儿于2007-01-27 23:44发表的:汗,我不去中天的,你帮忙找下吧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28363&keyword=%BF%A8%B0%CD%CB%B9%BB%F9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32 2007-01-2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7楼ken于2007-01-27 23:45发表的:http://downloads.ewido.net/update/谢谢了 太好了 激动啊 不用经常换代理了
ken 高级会员 #6034 2007-01-27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7发表的:谢谢了 太好了 激动啊 不用经常换代理了下载ewidoscan.zip这个东西,在AVG文件夹里面直接解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36 2007-01-27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4楼ken于2007-01-27 23:48发表的:下载ewidoscan.zip这个东西,在AVG文件夹里面直接解压~~~会的 谢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37 2007-01-27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5楼彦儿于2007-01-27 23:49发表的:我想杀人,我讨厌木马!烦躁!怎么有人那么无聊,喜欢搞这些东西!有人为了利益 有人为了理想 和恐怖组织差不多
ken 高级会员 #6038 2007-01-27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6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9发表的:会的 谢谢 呵呵,不用~~~~
ken 高级会员 #6039 2007-01-27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5楼彦儿于2007-01-27 23:49发表的:我想杀人,我讨厌木马!烦躁!怎么有人那么无聊,喜欢搞这些东西!呵呵,慢慢就习惯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喜欢,还是要一样的生活~~去适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