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981 2007-01-27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8楼guanyu于2007-01-27 23:32发表的:辽宁电信.偶那时说肥鹅怀疑是LZ,你挂什么网站挨的
ken 高级会员 #5984 2007-01-27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5楼zhiren于2007-01-27 23:33发表的:黄山IEMS名声也不是很好,没用过,偶就一驱逐舰呵呵,就像暴风一样,名声烂~~但一样很多人用~~黄山救了我很多次了`~不过有点猛,慎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85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1楼ken于2007-01-27 23:32发表的:卡巴杀毒能力当然强,就是误报率高~~~我推荐后者,一直在用~~深度精简xp+卡巴+ewido 半年没装过系统了 可是内存条坏了 5555
guanyu 超级会员 #5986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6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33发表的:辽宁?老乡啊~~~你在哪儿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87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1楼zhiren于2007-01-27 23:34发表的:偶那时说肥鹅怀疑是LZ,你挂什么网站挨的可以说普通话么 我看不懂!
ken 高级会员 #5989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3楼彦儿于2007-01-27 23:33发表的:汗,你搞定了没?上网的大多数挂马,推荐用avgas,更新最新的病毒库,再用黄山IE修复,最好在不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下杀~~
guanyu 超级会员 #5999 2007-01-27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0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36发表的:江苏!江苏你跟我套什么老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