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3 2007-07-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3发表的 :不是,只是在那个网站注册了个好,就好像是博客的那种吧,但那个网站支持上传自己的音乐的哦``这样啊``那``小新弄好了```了了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了````
默怡 资深会员 #45 2007-07-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4发表的 :以前经常混什么论坛呢/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46 2007-07-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aufish于2007-07-24 22:24发表的 :音乐主页呀 喜欢 地址给我 http://www.songtaste.com/music/这个,感觉很不错,但就不知道能支持多久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 2007-07-2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4发表的 :风扇有啊,我的房间就住我一个吧,估计是最近的长期高温吧,平时还算可以的了那``晚上呼呼的时侯开着风扇不行么```怎么那么热啊`````````= = 我这里晚上都是关窗子盖被子才行
aufish 初级会员 #48 2007-07-2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了了于2007-07-24 22:25发表的 : 还没建好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49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了了于2007-07-24 22:25发表的 :哦``这样啊``那``小新弄好了```了了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了````嗯,现在就弄了一个专辑而已,给你去看看吧http://www.songtaste.com/user.php?tag=album&uid=16199&aid=2802
了了 高级会员 #50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aufish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我们这是在慢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52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7发表的 :嗯,现在就弄了一个专辑而已,给你去看看吧http://www.songtaste.com/user.php?tag=album&uid=16199&aid=2802恩````好哒```爬进去
默怡 资深会员 #53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7发表的 :呵呵,不经常泡论坛么?经常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54 2007-07-2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了了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那``晚上呼呼的时侯开着风扇不行么```怎么那么热啊`````````= = 我这里晚上都是关窗子盖被子才行呵呵,不知道啊,反正就是近期很热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aufish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呵呵,不用翻的了
默怡 资深会员 #58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8发表的 :呵呵,那为什么不好说呢呵呵没什么说的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59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了了于2007-07-24 22:27发表的 :恩````好哒```爬进去不知道那边有没有限制,没有的话,我计划每天弄一个到两个上去吧(有空的时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