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60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3楼ken于2007-01-27 23:28发表的: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呵呵 现在不是杀不掉么 卡巴的杀毒能力强啊 不行就用ewido 这个也不错 杀马很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61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3楼ken于2007-01-27 23:28发表的: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是啊,正因为卡巴太厉害了,宁可错杀,也不放过,结果由此把俺的系统都搞坏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63 2007-01-27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27发表的:那就不是龙族的问题啊,你有没有上阿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64 2007-01-27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8楼guanyu于2007-01-27 23:30发表的:就是这个.baidu一下吧 确定是被挂马了
ken 高级会员 #5966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7楼zhiren于2007-01-27 23:29发表的:反正跟偶现在的不兼容,一装就动不了,所以彻底不会用我机子就装个绿色的avgas和一个黄山IE,很少中毒~~
zhiren 超级会员 #5967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3楼guanyu于2007-01-27 23:31发表的: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是你成人网站去多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69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2楼zhiren于2007-01-27 23:31发表的:不卡吗我就用瑞星三件套啊,偶尔用奇虎360来扫描一下漏洞!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70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3楼guanyu于2007-01-27 23:31发表的: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偶没事的啊 你们初了这个帖子还看什么帖子了?
ken 高级会员 #5971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0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30发表的:呵呵 现在不是杀不掉么 卡巴的杀毒能力强啊 不行就用ewido 这个也不错 杀马很强!卡巴杀毒能力当然强,就是误报率高~~~我推荐后者,一直在用~~
zhiren 超级会员 #5975 2007-01-27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6楼ken于2007-01-27 23:32发表的:我机子就装个绿色的avgas和一个黄山IE,很少中毒~~黄山IEMS名声也不是很好,没用过,偶就一驱逐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76 2007-01-27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8楼guanyu于2007-01-27 23:32发表的:辽宁电信.辽宁?老乡啊~~~
ken 高级会员 #5978 2007-01-27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1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30发表的:是啊,正因为卡巴太厉害了,宁可错杀,也不放过,结果由此把俺的系统都搞坏了啊我也试过一次,从此不用~~~
guanyu 超级会员 #5979 2007-01-27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9楼zhiren于2007-01-27 23:30发表的:猫MS被毒傻了,出不来了没毒死就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