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296297298 299 300301302303» Pages: ( 299/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60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3楼ken2007-01-27 23:28发表的:

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

呵呵 现在不是杀不掉么 卡巴的杀毒能力强啊 不行就用ewido 这个也不错 杀马很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61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3楼ken2007-01-27 23:28发表的:

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

是啊,正因为卡巴太厉害了,宁可错杀,也不放过,结果由此把俺的系统都搞坏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63 2007-01-27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9楼木林森2007-01-27 23:27发表的:

那就不是龙族的问题啊,你有没有上阿

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
ken 高级会员
#5966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7楼zhiren2007-01-27 23:29发表的:

反正跟偶现在的不兼容,一装就动不了,所以彻底不会用

我机子就装个绿色的avgas和一个黄山IE,很少中毒~~
zhiren 超级会员
#5967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3楼guanyu2007-01-27 23:31发表的:

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

是你成人网站去多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69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2楼zhiren2007-01-27 23:31发表的:

不卡吗

我就用瑞星三件套啊,偶尔用奇虎360来扫描一下漏洞!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70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3楼guanyu2007-01-27 23:31发表的:

没有啊,应该是风云墙的毛病.


???偶没事的啊 你们初了这个帖子还看什么帖子了?
ken 高级会员
#5971 2007-01-27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0楼growing-132007-01-27 23:30发表的:

呵呵 现在不是杀不掉么 卡巴的杀毒能力强啊 不行就用ewido 这个也不错 杀马很强!

卡巴杀毒能力当然强,就是误报率高~~~
我推荐后者,一直在用~~
zhiren 超级会员
#5975 2007-01-27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6楼ken2007-01-27 23:32发表的:

我机子就装个绿色的avgas和一个黄山IE,很少中毒~~

黄山IEMS名声也不是很好,没用过,偶就一驱逐舰
ken 高级会员
#5978 2007-01-27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1楼木林森2007-01-27 23:30发表的:

是啊,正因为卡巴太厉害了,宁可错杀,也不放过,结果由此把俺的系统都搞坏了啊

我也试过一次,从此不用~~~
«296297298 299 300301302303» Pages: ( 299/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