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0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偶倒``````````````````` = = .......了了一餐饭也要吃一碗白饭的了,不能太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呵呵,还是少吃点零食,多吃点米饭吧我就是```吃不下去饭啊`````改不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2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了了一餐饭也要吃一碗白饭的了,不能太少了一碗````分两次还差8多`````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我就是```吃不下去饭啊`````改不掉了```不吃零食就可以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一碗````分两次还差8多`````嘿嘿````呵呵,那样很容易就饿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嗯,那样不礼貌,也对消化不好的不礼貌是真的``至于不消化`````我不认同哦```
了了 高级会员 #566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不吃零食就可以了哈不吃零食````` = = 就彻底没吃东西的欲望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呵呵,那样很容易就饿的了还好还好``````有别的嘛````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 2007-07-2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不礼貌是真的``至于不消化`````我不认同哦```应该会的了,妨碍咀嚼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7-2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不吃零食````` = = 就彻底没吃东西的欲望了``呵呵,不会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7-2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我现在是习惯吃两碗的了,不管饭菜合不合口哈没有合口的菜也能吃两碗啊````啊```````那小新来偶家好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妈妈说``给了了做饭``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做什么```都是要剩下好多``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 2007-07-2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还好还好``````有别的嘛````哈哈零食没什么营养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3 2007-07-2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1发表的 :呵呵,不会的啊,我的主食``就是小食品和一些小零食```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零食没什么营养的了当时吃的开心```就好了嘛```还有啊````我也不是总是吃啊````````````只在饿的时侯会找来吃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没有合口的菜也能吃两碗啊````啊```````那小新来偶家好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呵呵,那估计我很快就会变小猪的了,我回家的时候经常会把桌面上的东西全部清光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1发表的 :应该会的了,妨碍咀嚼的了嘿嘿`````````````````我用吞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了了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我的主食``就是小食品和一些小零食```呵呵,还是要以正餐为主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 2007-07-2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了了于2007-07-25 12:23发表的 :当时吃的开心```就好了嘛```还有啊````我也不是总是吃啊````````````只在饿的时侯会找来吃一些呵呵,试试不吃哈,等正餐的时候就能多吃半碗饭了